我竟然拖到現在還沒有寫這篇.....

而且我本來打算把她們分成兩篇文章的.......

喔,................ 幸好我不是正職的部落客(咦?有誰是正職的嘛)

 

話說... 哪有人去掄敦只買美妝品和茶葉的的!?! 去到Outlet能夠

不買衣服嘛?!?! 你們說說?!?!?!? 這說不過去嘛~~~ (快跟我一起

點頭!!! 1174555833.jpg

不過這篇只是戰利品而已, Outlet的照片我還沒有處理(羞......)

下面只有戰利品唷!!! 不想看趕快跳走...............

首先來一堆不吸引人的...哈哈.... 是我愛看的小說們啦~~ 德國的英文小說

都好貴唷,我又不愛看德國小說~ 所以每次去英國一定會大買特買!!! 

這次遇到WHSmith有特價, 買一本另外一本可以半價購入. 於是就買了

在台灣很有名的"刺猬的優雅"英文版,  波西傑克森兩本小說, 

Between the Assassinations by ARAVIND ADIGA. 

LDNbooks01.jpg

Charing Cross Road 上面的二手書店被我找到好多本謀殺類的小說~ 

爽歪歪呀XDD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中兩本: MICHAEL DIBDIN 的Vendetta 以及 Cosi Fan Tutti. 

只有聽過這個作者可是一直找不到他的書來看, 難得看到趕緊買呀!!!

LDNbooks02.jpg

紅不讓的DAN BROWN, 不過我沒有看過達文西密碼以外的書,

第二部電影也還沒有看所以決定有啥就看啥~ 沒看書就去看電影

真的會看不懂說.....

LDNbooks03.jpg

ANDREA CAMILLERI 的兩本書, 這個系列也不錯~ 很薄可是還蠻好笑的.

很快就可以看完~~ 又很方便隨身帶著.  

LDNbooks04.jpg

Alexander McCall Smith 的 the No.1 Ladies Detetive Agency, 

整個系列我都超愛的呀!!!!!!!!!!!!!!!! 太好笑了~~~~ 

LDNbooks05.jpg

-------------------------------------------------------------------------

講完了一堆書我們要來聊真正的"女人相關敗家品"了XD

首先就是Outlet買回來的 BURBERRY .... 跟著一堆台灣觀光客找東西

的感覺...好妙....誤以為自己回到台灣夜市了說XDDD

圍巾跟手套組 - 29英鎊

LDNclothes02.jpg

整個手套都是羊毛的,根本看不出來他哪裡Burberry了...夠低調又夠隨便吧?! XD

如果翻找手套裡面就可以找到小標籤寫: BURBERRY . 可是也沒有寫說是哪裡做的.

LDNclothes03.jpg

圍巾我比較愛, 選了一條藍色的~ 我手邊真的沒有藍色的羊毛圍巾耶XDD

(其實是因為選這個顏色比較不會跟別人撞到?!?! )

LDNclothes05.jpg
LDNclothes06.jpg

這個是90%的羊毛以及10%的Cashmere, 蘇格蘭製造的. 還只能乾洗....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說~ 而且不會刺刺的. 

LDNclothes01.jpg

然後是個很妙的黑色長褲..... Burberry London系列, 一樣是29英鎊

LDNclothes07.jpg

小標誌上面都會寫Burberry,幸好都不是很明顯. 

LDNclothes08.jpg

他是在土耳其製造的

LDNclothes09.jpg
LDNclothes10.jpg
LDNclothes11.jpg

我其實很喜歡Burberry這個騎馬Prosum圖案, 整個Prosum系列也因此

感覺很特別... 但是因為大家太愛Burberry,導致我對這個牌子很反感...

太多人撞到的感覺實在很不好. 偏偏....遇到Outlet有大特價的時候不買

又很對不起自己XDD 一件褲子29英鎊... 比我在H&M買的牛仔褲還要便宜

耶!!! 而且手邊完全沒有黑色褲子說~ 太讚啦!!! 

LDNclothes12.jpg

背後口袋的小釦子也有Burberry的標誌唷... 真的很完善. 不過.... 暫時

穿不出來給大家看, 因為褲子太長需要剪裁... 我又沒有縫紉機... 手縫好

累說...

--------------------------------------------------------------------------------

運動用品的Outlet店, 看到一雙很好玩的帆布鞋, FILA這個牌子的, (還是PUMA,

自己都忘了), 只要15英鎊!!! 他差的便宜!! 馬上就入手!! 兩種顏色的鞋帶耶~

爆鮮豔的啦XDDD (這種帆布鞋真的不嫌多呀~~~) 

 LDNclothes04.jpg

然後就沒了... 保養品上次大家都看過囉~ 

要回味請看這裡: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6160412

-----------------------------------------------------------------------------------------------------

當然...經過H&M 還是會去給他看一下, 英國的H&M 都會比德國的先出很多東西,

以下這個洋裝就比德國早了整整一個月!!! 

LDNclothes13.jpg

因為只有5英鎊, 而且Size 很隨意, 又很好遮身材, 還有口袋!!! 所以

連試穿都沒有就直接入手了. 還被我穿去朋友的婚禮呢!!! XDDD 

另外入手一條白色編織皮帶... 偶知道台灣很多可是歐洲畢竟沒有夜市呀!

簡單一條方便好搭, 就入手了. 完全不是看再他有多時尚而是因為我真

的需要一條來"綁"洋裝~~ 

LDNclothes14.jpg

看完了很無聊的H&M 敗家品, 來看UNIQLO敗了什麼吧XDDD 

其實這次也沒有敗到什麼, 因為那間實在不夠大... 下次還是去牛津街上的

比較好逛呀!! (這間是在HARRODS的旁邊)

特價中的黑色羊毛衣~ 全部都只剩下XS ~ 百分百羊毛而且不刺, 很軟, 又舒服唷~

LDNclothes17.jpg

LDNclothes15.jpg

沒錯沒錯,就是5 英鎊!!!!!  百搭好看又好穿呀!~~  

LDNclothes16.jpg

其實還有看到狗頭Crystal Ball 的長袖還有短袖上衣..但是我畢竟

不是年輕人了(.....) 最後還是決定購買可以正式也可隨意, 萬用經典

的黑色羊毛衫. 不過事實其實是因為狗頭上衣沒有我的SIZE了啦Orz

啊因為太難得了... 羊毛衫給他買個兩件回來XDDD 真的好用呀!!!! 

 

喔耶!!!!!!!這篇修改了三次, 終於可以發文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gweilin 的頭像
fangweilin

The Inner Me. 私, 日記.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EKWgermany
  • 喔喔burberry29英鎊,那當然是他大勝!大概兩千多一件褲子,連levi's都被打敗了~h&m閃邊啦!哇哈哈

    話說hm的東西品質有時不怎樣耶
    她的外套跟大衣要看實品
    花花衫也要看實品...
    不過拿hm和burberry比不公平,我知道
  • 哈哈哈... 其實我倒是很想看說這麼便宜的Burberry可以
    撐多久, 撐不久我就可以努力笑他啦!! (如果撐很久還是
    可以大笑說"我賺到啦!!" ~ 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

    H&M 的東西真的越來越多地雷了...沒有現場摸真的都會被
    廣告圖片騙說...(而且她們的網站實在非常不精良....)

    fangweilin 於 2010/05/27 04:08 回覆

  • Januaryjan
  • 鞋子很可愛呢~也很好搭!!(喜歡)
  • 我也喜歡XDDD 可是一直怕穿出去會被誤以為是買了兒童鞋來的...
    不然我乾脆穿著小禮服配這雙出去好了XDDD

    fangweilin 於 2010/05/27 04: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