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訴求神奇效果的泡沫洗面乳... 輕柔洗臉可以徹底洗淨污垢

又可以讓你美白,膚色均勻?!?!?! 洗臉就可以做到這樣?! 到現在還是

不相信.....Orz 

好不容易把這150ml給用完了(呼~) 趕快來寫個心得吧~~~ 

產品上面的介紹: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150ml

Made in France

The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is a very gentle face 

cleanser, enriched in Immortelle floral water and citrus

fruit peel to lighten the complexion. 

The skin is perfectly clean, soft, fresh and comfortable. 

Complexion is evenly-toned and radiant. 

Use every morning and evening on wet skin, avoiding

the eye contour area. Gently massage, then rinse off with

water. 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s.

Tolerance dermatologically tested. Effectiveness tested

over 3 weeks.

  • Skin is gently cleansed: 100% of the women
  • Complexion is even and radiant: 96% of the woman.  

--------------------------------------------------------------------------

台灣官網的介紹: 

煥白潔面慕絲

 

蘊含有機蠟菊精萃與柑橘等煥白精萃,慕絲狀清爽質地、細緻豐富的泡沫觸感,

能溫和而深層的潔淨彩妝及髒污,清潔、卸妝、淨白一次完成。每天早晚使用,

使肌膚展現清新明亮及自然光采。

---------------------------------------------------------------------------

售價: 1180 元台幣, 法國賣18歐元, 德國賣20歐元, 英國賣16英鎊.  

以現在英鎊很差的匯率來說,幾乎是要跟原產地法國同價了~~ 台灣則是

依舊貴桑桑~~~ 德國賣這麼貴也頂多860元台幣, 台灣多那三百是怎樣?!

-------------------------------------------------------------------------------

質地: 

immortelle.jpg 

這個是剩下的最後幾滴液體所擠出來的泡沫~ 不要看最下層好了,

其實通常是像最上層那樣緊密的泡沫. (不過用過最緊密的還是AYURA

的不調姬系列)

如果是大瓶的擠到底一次就夠全臉使用. 不過因為這個產品用了

超久的所以我都會偷偷擠兩下...幻想自己臉大XDDDD 

效果: 

要我很老實的說嗎?!1226385270.jpg.gif 

膚色均勻?! 沒有.

亮白?! 是冬天所以沒感覺. 

很乾淨?! 有.

洗完很舒服? 沒有. 

 

使用的期間是去年十月十一月到今年的三月結束,中間有一兩個月間接沒用,

所以大約也用了四五個月吧~ 天氣又剛好是最乾最冷的時候

平常冬天我會變成混合偏乾, 不過到也不至於這麼難"款待",可是這款洗完之後

一直都會讓我的臉覺得更乾, 會特別想要趕快上乳液. 

還沒有到緊繃的程度,但是是覺得太乾要脫皮了....

洗臉之前我都是照平常的卸妝步驟, 液體卸除眼妝還有底妝,還有加上一個卸妝乳.

這個狀況就算我只是擠一次而不是幾兩次的泡沫也沒有改變.

所以我覺得他就是.... 會讓臉乾.....

 

膚色均勻方面是... 沒有很大的感覺. 因為每天上底妝還是看得出來我的膚色不均勻...

哈哈..... 不過從台灣回來之後的這兩個月皮膚狀況比較好, 或許跟我節食有關係,

也或許跟我使用的保養品偏天然有關係, 很難說是單純因為這個洗面乳而變好的.

---> 但是他也沒有讓我的痘痘變少就是. (至少在我因為赫爾蒙而猛長痘痘的時候

他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所以老實說, 這款洗面乳之於我就是一款很普通的泡沫洗面乳.....  

 

結束 ~~~ 大家有沒有很高興?! 成功滅火省了一大筆錢XDDDD

(還好當初買的時候不是特別為了這個去買的,又是一個跟著聖誕禮盒入手的商品~

英國買得到的聖誕禮盒真的超值耶!! 原本80英鎊的禮盒竟然過節之後打折變成

只有45?!?! 那一盒在德國要賣90多歐元耶......早知道我就多買幾盒回來拍XD)

 

p.s. 雖然歐舒丹好幾個產品都跟我不太合, 不過真的是非常個人的事情. 我送了好

幾個護手霜給我媽, 他每個都愛用而且說好用,好用到他自己還去買更大條的回來

用( 完全沒有給我機會孝敬呀!!) 蠟菊的眼霜他也有試用(跟著禮盒來的5ml包裝), 

原本沒有任何感覺, 但是等到那罐用完了, 換其他品牌的眼霜後驚覺"皺紋怎麼這

麼多??"  ~~~ 也就是說, 其實蠟菊的眼霜是有效的!!!! 1315447368.jpg 

結論就是, 歐舒丹的產品想要入門的人除了可以多方觀看其他人的心得之外, 也去

買一個禮盒回來試試看. 單用小的試用包可能會看不到效果, 而購買正品結果難用

也是很浪費.(正品都很貴). 試用組最適合用來測驗這個品牌的合適度和好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