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Easter Friday啦~ 就是耶穌受難的日子. 星期天是復活節~ 喔耶~

不過重點不是在耶穌(歹事~)而是眾多跟復活節相關的巧克力XD 

說實在的,到底為什麼會有"找尋復活蛋"以及"吃一堆巧克力"這些習俗??我真的

很不解耶... 1226385255.jpg.gif 

來看看科隆各個獨家巧克力店/蛋糕店/麵包店 製作的復活節巧克力吧~ 

(連鎖麵包店沒有賣這種巧克力的唷!!所以下面這些價錢也都特別貴.....)

easter02.jpg

其實上次貼出瑞士的甜點店照片裡面也有一堆巧克力蛋. 整個三月都是復活節主題呢~ 

(二月才剛出完愛心巧克力的耶..大家動作好快... )

兔子的頭是mazipan, 杏仁糖~ 我是還蠻愛吃的 :))) 可是更愛兔子的身體~ :D 

巧克力加上果仁耶!!! 一隻兔子要價5.95 歐元!!!! 好貴呀!!!!!!!!!!!!!!!!!!1723093289.jpg 

easter01.jpg

 easter03.jpg

還有很可愛的小雞破蛋~~~挖哈哈哈~~~ 整隻都是杏仁糖來的~ 一樣也是6歐元. 

easter04.jpg

眾多巧克力讓你選.. 不過這間的巧克力蛋看起來蠻普通的. 

easter05.jpg

下面這張又是鴨子... 到底復活節跟鴨子有什麼關係呀?! 還是說我看錯

其實這些是小雞????? 1819624396.jpg 

easter06.jpg

五光十色蛋!~ 哈哈~ 有沒有很有迪斯可的樣子?! 爆閃亮的啦!!!其中銀色閃光蛋

裡面是有香檳口味的呢! 好神奇..............1819624404.jpg  

easter07.jpg

easter08.jpg

下面這顆包裝超精美, 有個大大的蛋殼巧克力,裡面還有獨家的各種巧克力, 

依大小價錢也不同唷! 不過最便宜的是15歐元起跳.....那是....至少六百台幣

耶!!!!! 1819624470.jpg 

easter09.jpg

真不知道到底是有誰去買... 不過這些全部都是限量的, 賣光就沒囉~~~ 

(不知道復活節過後會不會特價唷....)

easter10.jpg 

其實我對這些巧克力蛋真的很沒興趣.. 只不過做個蛋樣就要加倍的錢!!!好坑呀~~!!

平常就可以買巧克力來吃了,何必等到復活節哩...其實是用來騙小孩子的?!?!?!1819624459.jpg

Anyway ..... 貼完這些照片我也吃完了一盒巧克力了~ 啊~ 巧克力真好吃呀...1819624410.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