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市!!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 兩個禮拜前對岸就已經有人買到穿到了.

昨天還沒有上市,就已經可以網路上購買了.只是要去找.

今天早上還不到十點(開門時間)就已經可以上網購買...............

那到底是誰會去店裡面買這些衣服啦?! 

不免俗貼上這一次花園系列我最喜歡的一套: 

HM garden collection.jpg 夾克不是皮的,可是很帥氣,袖子其實還蠻長的... 

裙子蠻好玩的,竟然有兩種花布~ 這樣不會讓矮個子看起來更矮耶! 

而且是高腰裝,所以整個人看起來會更高一點. 

----------------------------------------------------------------------

其他兩個比較HOT的,不過我不是很愛. 

HM garden collection 02.jpg 

這件就是對岸很早就買到穿到的........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個胸部地方

的設計...

HM garden collection 03.jpg 

這一件很早就打出來讓大家看,不過...那個袖子真的好長好大,這是日本

和服改編版嘛?!?!

Anyway, 還有更多版型,有興趣請到H&M的官網去看~ 

www.hm.com

-------------------------------------------------------------------------------

發太多H&M的文章我會瘋掉.... 

HM cosmetics.jpg 

Pretty in Pink 系列

化妝包很可愛唷!! 還有那個看起來像冰淇淋的其實是唇蜜!!

不過已經全部完售,不知道店面還有沒有存貨....

不過我最愛的其實是這一整組櫃子!! 有沒有人在賣這麼可愛

的櫃子呀!!!!!!!!!!!!!!!!!!!!!! ????????????

HM hello kitty.jpg 

Hello Kitty系列

我個人是非常不愛所以從來也不會去買,不過我知道還是有人喜歡啦...

好多東西都已經完售了說.... 例如沐浴乳,身體噴液,以及化妝包.

不過唇蜜還有,長這樣,有個小吊飾.

DXL825_75548_54000_24_9199.jpg 

真的很可愛呀~ 有到德國的H&M的話可以買一個回去給小朋友XD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H&M會跟Hello Kitty合作,德國真的很多人用唷?

還是都是亞洲人在敗的?! 竟然還有出T-shirt耶...圖案是還蠻酷的說..

DXL825_77700_76005_21_9114.jpg
非常嘻皮又Woodstock的Hello Kitty!!!! 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H&M尋寶記.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