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ISWII: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9001)

蘭蔻的果凍唇蜜又要出新款囉!而且這次是搭配十週年紀念的限量設計~

(完全被限量給迷惑XD)

1268720725.jpg 

Happy Birthday!! 充滿藝術氣息的10週年紀念!! 
Lancôme果凍亮唇蜜 與 草間彌生的完美結合

    國際知名的日籍藝術家──草間彌生(Yayoi Kusama)從1960年代起,即因其前衛派的普普風藝術創作,襲捲全球時尚與藝術領域。透過其獨特的演繹風格,草間彌生(Yayoi Kusama)創作出許多充滿詩意、生動、強調以植物為主題、充滿特殊普普風格的創意作品,她的作品不僅在東京展出多次,同時也深受許多國際知名的美術館喜愛,頻頻巡迴展出,如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巴黎的拉維雷特(la Villette)博物館等。

    此次與Lancôme的合作,草間彌生(Yayoi Kusama)充分展現其無與倫比的創作天賦,以其獨特的普普風格與春意盎然的圖騰,賦予每一款《Lancôme果凍亮唇蜜 泡泡球的綺想花園》全新、專屬的識別花紋,增添其前所未有的獨特風格與誘人魅力。

「我也是Lancôme的仰慕者,十分高興能由我來創作出全新的《Lancôme果凍亮唇蜜》。真的非常開心能與Lancôme一起工作!」
「我心中總是盛開著春意盎然的花朵。」                          ~草間彌生(Yayoi Kusama)

慶祝自然
100%天然成份 獨特的10週年限量系列

    為了展現100分獨特的甜美微笑,法國專業化妝品牌Lancôme運用其先進的肌膚知識,打造第1支100%純天然成分的唇蜜,為《Lancôme果凍亮唇蜜》10年來的傳奇更添色彩!《Lancôme果凍亮唇蜜 泡泡球的綺想花園》運用100%的天然成份:一個由蜂蜜與乳油木果油組成的高度滋養複合物,全新質地能包裹雙唇展現柔軟與光澤感,使雙唇持續4小時以上的水潤與保濕、持續發色、且散發獨特天然的香氛氣息,每一款《Lancôme果凍亮唇蜜 泡泡球的綺想花園》都像是在慶祝自然可口的閃耀雙唇!

    每1支《Lancôme果凍亮唇蜜 泡泡球的綺想花園》都擁有其獨特的香氛與色澤,不論妳偏愛哪種色澤或香氛,都是以100%天然成份所打造、立即豐唇、展現細緻光澤感的自然唇妝,同時散發100%自然可口的甜美香氣:普普榛果、香甜草莓、蝶吻玫瑰、搖滾棉花糖、狂野覆盆子、鬰金香糖果。

愛美也要愛地球
100%自然 全球FSC機構認證的環保美妝品

  《Lancôme果凍亮唇蜜 泡泡球的綺想花園》不僅在成份上採用不危害環境、100%天然的成份製成,在外包裝上使用的也是不損害環境、減緩森林砍伐速度的環保材質,並且持續多年來取得「全球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簡稱 FSC)」的認證,持續Lancôme一直以來的企業道德精神:在人類追求美麗的夢想與愛護生存環境間找到完美的平衡點。

1268720732.jpg 

果凍亮唇蜜 泡泡球的綺想花園【10週年限量版】
共6色 10ml/NT$480
(由左至右)
120 Pop Art Hazelnut普普榛果
14 Framboise香甜草莓
122 Rose Blossom蝶吻玫瑰
95 Marshmallow Electro搖滾棉花糖
124 Crazy Raspberry狂野覆盆子
45 Candy鬰金香糖果

圖案實在有夠可愛的!!! 我每個都想要呀!!!!!!!!!!!!!!!!!!!!!!!!!!!!!!!!!

------------------------------------------------------------------------------

不過之前其實也有用過Juicy Tube,而且也是限量版的, 三女郎:) 

JuicyTubes.jpg 

這個顏色雖然很讚,而且跟其他的Juicy Tube不同,會黏但是不會牽絲, 

可是一條要用好久好久好久好久(15ml)............................................

所以上面這些限量版的我還是... 就....放在慾望清單就好XD

其他更完整的新聞請看ISWII :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9001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