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一個月以來,體重降了四公斤,體脂肪也掉了4%,不過...............!!! 

舊的褲子還是穿不下!!真的是有夠令人生氣的....唉...而且最令人憤怒的就是

最近好不容易才又塞入某一條牛仔褲, 去完瑞士回來竟發現褲檔那裡裂開了

是說也不會有人看到那裡去,但是心情很不爽呀!!!!!!!!!!

所以, 買褲子去吧. 

星期六去科隆的一間大購物中心Arcaden, 沒想到她們這天剛好是最後一天的

五週年慶活動~~~

出門前電車站的廣告: 現在很夯的H&M Blue系列

請看Labelless Vera的介紹: http://uniquevera.pixnet.net/blog/post/26471648

下面這件洋裝我超想要的呀!!可是還沒有上市多久(一個小時不到?!)

就已經完全搶光光,線上買不到,店家也是全部都光光.... 他是真的超好看

的呀!! 也超便宜~ 只要9.95歐元!! 沒錯!! 五百台幣不到耶~ 是不是很

夜市價呀???? (可是反正搶不到呀....)我發覺,每次只要是這位加拿大模特兒

拍的廣告都會賣得特別快..................

upload01.jpg

下面這位美女是誰?! 身材爆好的哩.......................

就是德國的超紅模特兒Heidi Klum, 德國Next Top Model新一季

又開始了,因此廣告四處都有... 這張拍得真好呀.......

upload02.jpg

還個真正逛街的圖片吧XD 下面是這天的目的地: ARCADEN

arcaden01.jpg

我的目標一直就是只有逛街,一點也沒有注意到五週年慶會有什麼鬼怪

特別活動.但是老公竟然看到大家排隊也跟著去排了........

arcaden02.jpg

原來是可以買彩卷,而且沒有銘謝惠顧的唷! 一張只有20 cent, 每個人最多可以買10張, 

有一堆獎品可以換,也可以是折價卷,不然就是讓你有機會可以參加汽車的抽獎.

所以..在我一面敗家買下面這兩樣東西的時候,老公就去跟著大家排隊了........(原來德國人

也很愛湊熱鬧.... )

Douglas 出的義大利品牌Perlier 

全部都是蜂蜜的產品唷~ 可是不是拿來吃的~ 保濕程度應該不錯吧...目前Douglas的

網路商店上面買不到,只有店面才會有.

護手霜100ml 賣7.95歐元,護唇膏是3.95歐元.真的很不便宜但是他完全是義大利做的,

而且是有機天然產品...就當作嘗試囉....

arcaden08.jpg

到底那些摸彩卷/樂透卷有哪些獎品哩......送的東西真的不少,請看: 

1. 200g x 3 的軟糖,而且是知名德國軟糖公司HARIBO製作的耶!!!!!! 拿到手軟....

是說對減肥中的人來說很不好啦,但是拿去送人也OK. 總共拿了15包40g的軟糖回來,

不過一面逛街還有店家一面送的,所以最後戰績是22包..................
arcaden03.jpg

2. 一本書... 恩..............不能自己選,店家已經完全包好的書. 這本是有關人體的問答書,

誰要看呀....  所以再度決定拿去送人.....

arcaden04.jpg 

3. DM 的面霜20ml x 5. (有五張樂透卷都是送這個,所以一次拿了五罐回來)

其實是DM的自家品牌BALEA, 唉... 有添加葡萄籽油, 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出門旅遊特別方便XD  (我乾脆拿去eBay賣算了.... )

arcaden05.jpg 

---------------------------------------------------------------------------------------------

樂透還有送了兩張Engbers 男性服裝的折價卷,各折5歐元. 不過他們的產品本來就

不便宜... 老公還是去特價區找了兩件長袖polo衫回來~ 還順便帶了一雙鞋子....

到底是誰要逛街誰要敗家呀?!

----------------------------------------------------------------------------------------------

好不容易換我可以大方逛街.......................

Mueller 藥妝店上市的Jean Paul Gaultier男香~

沒什麼,只是很喜歡他這次的包裝XD  

arcaden06.jpg

因為被一堆藍色衣服燒到所以去H&M買了三件東西: 

arcaden07.jpg

1. 藍色洋裝 ~ 網路上我的size已經全部完售!所以有找到這件還蠻高興的

腰部是鬆緊帶,所以就算吃很多也還是不怕  顏色可以夏天可冬天,

這點我也很愛 

DXL819_76027_73005_73_0447.jpg

2. 類似風衣的短薄外套 (這個禮拜全部外套都折價10歐元, 我的這件相當於是打了

75折哩.... )

不過這件在網路商店找不到......這件真的超好看的說~ 所以有時候還是要直接去

店家才會有不同的東西可買吧....

3. 運動褲 (要去慢跑用的) 

這個就不用給大家看了.反正就是黑色運動褲XD 不過我很喜歡在H&M買運動衣服,

因為料子其實也不錯,很耐穿也很耐洗, 價錢卻都比運動品專賣店的東西便宜.  

-------------------------------------------------------------------------------------

買到這裡,原本該買的褲子卻都沒有買Orz ... H&M 的褲子跟我不合,所以改進攻

德國的平價大眾店Esprit (在德國還是比台灣便宜哩...)

 arcaden09.jpg

1. 灰色edc CHINO系列褲子 (腰帶附贈的)

這個系列特別把屁股的地方做很大,跨下也故意做鬆的, 很適合大屁股

的人XD 不過有的比例實在太難看,所以後來還是沒有買.這件有鬆一點

但是不會醜,這樣下次就不怕褲檔裂開啦XD

A4A160_030 (4).jpg

還是H&M的模特兒我比較愛....哈哈.............. 

A4A160_030 (1).jpg

A4A160_030.jpg

A4A160_030 (3).jpg

 

2. 牛仔褲~ 特價的東西. 不過說特價其實也才打七折. 真是沒有誠意. 

可惜網路上找不到圖片給大家看...

---------------------------------------------------------------------------

就這樣啦~ 逛得很爽買得也很爽,洗好我就又有褲子可以穿啦~ 喔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The Inner Me. 私, 日記.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niquevera
  • 看來H&M的Blue真的燒到大家了~
    我好愛你買的洋裝阿
    我也要! 我也要!
  • 那間購物中心裡面的H&M還有好幾件36號,也有34號, 可惜
    34號我穿小腹太過明顯,中間鬆緊帶也感覺比較緊. 我是還
    可以幫你買,可是要怎麼付錢就不知道了...Orz...

    fangweilin 於 2010/03/16 16:37 回覆

  • uniquevera
  • 對阿~好想買喔...
    但是要怎麼付阿? 有點難想...
    不過我最近也正在找一件可以穿去吃喜酒的洋裝~
    我來想想看有沒有辦法!
  • 或者你要幫我買等值的東西+運費給我???
    如果好的話就告訴我你的size,我明天去
    幫你看. 有的話就買,沒有的話就下次囉!

    fangweilin 於 2010/03/18 04: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