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會有人相信我說這次特價買得夠克制吧?!?!?!可是其實我真的很克制了耶....

平常去逛都買不到啥,可是一連買個幾天,連家裡附近二手店都找得到"新"衣服可以

敗回家....  老天注定要我這幾天敗個爽吧?! 

再來幾對耳環~ 市中心的I am 換到火車站去,所以原本這間就清倉賣出前幾季的產品,

很多耳環都很不錯看,不過經過前天買的那堆之後,這些我就下不了手了. 而且人很多

所以我反而不是很想殺(SIX的那個特賣小攤都沒有人跟我搶耶.....)

IMGP1576.jpg

釦子耳環看起來似乎很沒什麼,可是出乎意料的好搭. 尤其冬天的衣服什麼深色的都可以搭,

才買回來沒幾天,我就連用了三天. ........ 

另外一對是假鑽和一對短耳環, 也是很百搭, 夏天搭個白T就很夠了. 誇張的耳環我很多,樸素的

倒是沒幾對XD 雖然不欠那假鑽耳環, 但是兩對一起賣才2歐元~ 就不客氣買回家了. 

然後走到另外一間SIX(市中心大概就有至少五間分店吧), 竟然有更可愛的巴黎鐵塔耳環?!?!

IMGP1575.jpg

好啦, 我發誓這是我最後一副巴黎鐵塔了.................

--------------------------------------------------------------------------------------------------------------

再來是衣服~ 首先是我家附近的幾間二手店~ 櫥窗擺飾都超美的~ 下面這件我超愛~ 

配上一個貝雷帽也是很有型. 

IMGP1197.jpg 

下面這間離我家比較近, 衣服就是在這裡買的. 雖然我很愛這套搭配,老公卻嫌太像""阿媽""...... 

IMGP1696.jpg 

IMGP1697.jpg

我買的是下面這件~ Vero Moda ~ 是一個丹麥的品牌, 名稱是義大利文的True Fashion,

丹麥 BESTSELLER旗下的牌子唷~ 網頁請看: 

http://www.bestseller.com/frontpage/Pages/default.aspx

管他是什麼意思啦~ 這件買到的時候連標籤都還沒有拆哩..... 原價的六折購入. 絲巾和腰帶

都是我自己的啦~ ~~ ~ 這件連身裙還有口袋唷! 超愛的~ 而且顏色雖然是灰黑色, 隨便加條

彩色的圍巾也可以春夏穿囉! 

IMGP1551.jpg  

問題是... 怎麼覺得我的搭配看起來很像古代的傳教士?@@?

4.5x6-Friar-Tuk.jpg 

------------------------------------------------------------------------------------------------------

然後是ZARA的特價品~ 雖然是M號,在我身上卻剛剛好Orz..... 只有10歐的cardigan. 百搭的

哩~ (特價就是買這種百搭品才值得呀~~~~ )

IMGP1725.jpg

還有一雙半年到一年就會被我穿壞的帆布鞋~ Converse All Star 40歐

到底為什麼損壞率這麼高? 大概是我走路太快又太重吧... 買過Addidas, Diesel, Vans, 和手邊

的Levi's (每雙都是三四十歐的價錢購入的), 真的都活不過一年的耶!!! 鞋跟都會被我穿到磨破

浸水耶!!! 實在是有夠神奇的......... 不過我每次買的類型都差不多, 不是全黑,不然就是這種藍白

配XD   不好搭的鞋子我買幹嘛~~~  

IMGP1726.jpg 

以上, 就是百搭品一覽~~~ 挖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The Inner Me. 私, 日記.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nuaryjan
  • 扣子耳環可以自己動手做唷~大概三個步驟就做好了!!

    還有 Fangwe對不起~我覺得那腰帶 好像童軍繩(逃~~)
  • 喔耶~我等你做一副送我(臉皮好厚)~~我這裡沒有材料呀...早知道
    就在台灣把材料買好,這樣我可以在德國擺路邊攤賺外快!!!!!

    他... 其實是Esprit某一年的裙子送的腰帶,但是..你沒看錯,他就是
    童軍繩的雙胞胎.--> 快帶起風潮,大家都把童軍繩拿來穿搭吧XD

    fangweilin 於 2010/02/24 23:01 回覆

  • vasary
  • 傳教士照片讓我大笑....
    (是說還好妳已經結婚了XDD 哪個女生會拿那種照片來跟自己對照啊XDDD 妳也太可愛了吧orz)

    雖然本人是怕血+怕痛的俗辣 但是看了這麼多巴黎鐵塔 我都想去打個耳洞了:~
  • 我自己一面po也是一面大笑XD 結果po出那張照片之後自己再也不敢
    搭同樣一套出門......挖哈哈哈哈哈........
    也對,還好我已經結婚了,今天老公下班我要跟他說:"謝謝你娶我".XD

    啊~不怕~這年頭耳環很容易改成夾式的..只是..想到巴黎鐵塔,莫名地
    想請EEKW去巴黎把真的那尊搬回來 XD
    原來Vasary是沒有耳洞的?!那你平常有在戴夾的耳環嘛???

    fangweilin 於 2010/02/24 23:07 回覆

  • vasary
  • 我沒有打耳洞,也沒有在戴耳環…。
    一般時候其實還好啦,但看到超美耳環時就會有點後悔為啥我沒耳洞了xddd (巴黎鐵塔!拜託妳要認真戴啊!)

    看妳的臉很難想像妳已經是人妻了說…。(人妻娃娃臉是怎麼回事啊?!)


  • 挖..很難想像還有人沒有戴耳環的耶~因為我自己超愛戴,
    身邊認識的也都愛戴耳環,連我那個很少打扮的表妹也開始
    戴耳環了, 遇到你這個沒有在戴的真的感覺好希奇呀!!!
    乾脆就繼續這麼下去了吧XD 這是條不歸路呀.......

    ㄟ.... 我自己也常常有幻覺,出外老是被誤以為是高中生,
    但是想到生日蛋糕上的蠟燭再兩根就三十,結婚快兩年...
    就會覺得自己是真的好老呀!!!!!!!!!!!! 搞什麼鬼呀!!!好錯亂呀!!!!

    fangweilin 於 2010/03/04 14: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