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德國也幾天了, 還在整理東西哩...... 不過生活也慢慢步上軌道了, 只是我還是
沒有把書拿出來念...買了一堆化妝品保養品也還沒有整理...喔....  

*來現一下在台灣買到的東西~ 讓我好好想念台灣~ 

CUP03.jpg 

有沒有看過這麼帥的手機吊飾?! 

只要桌上輕輕一丟, 真的可以擲出陰杯, 笑杯, 還有聖杯唷! 不過........不曉得我這麼遙遠

的呼喚, 玉皇大帝是不是真的聽得到.....

TAIWAN02.jpg 

再來就是夜市篇~ 怎麼看都很台呀~是不是?!?穿著藍白拖,嚼著檳榔, 去到夜市

吃臭豆腐~  夠台了吧~~!?!?!?! 那瓦斯桶也是一個讚, 有沒有看過這麼

逼真的呀XD

--------------------------------------------------------------------------------------

*現在努力減肥中, 乾脆把這個網誌改成減肥日誌算了XD 

在台灣的體重是吃驚的52kg, BMI 也有23.74耶!!!!是沒有超重可是之前一直

都是20左右, 現在一連增加這麼多體重, 在我這個非常不高的身體上看起來特別

突出!!!!!!

為了要讓體力恢復加上減去肚子那團肥肉(真的好恐怖!!往右邊或者左邊彎腰

都會擠出一層來, 而且很佔位置耶!!!  ), 這個月就是努力運動做健身操, 拉筋,

然後盡量少吃一點, 把食量再變小一點(其實已經比以前少很多了說).

目前的計畫如下: 

1. 每天紀錄體重還有體脂肪, 目標.... 50kg以下 (好困難好困難好困難, 那堆脂肪不想走呀!)

2. 每天三次柔軟操: 每次踢腿右腿左腿各三十次, 屈腿, 伸直腿, 張開腿拉筋各五十下, 後彎五十下. (小時候有學舞蹈真的有用)

3. 每天三次仰臥起坐以及伏地挺身: 每次各四十下 (以後慢慢增加)

4. 食物減量, 但是沒有限定, 什麼都可以吃. (我是nutella照吃的....)

5. 在家裡沒有運動或者飲食的時候用束腹 (外婆說這很有效)

6. 盡量走路, 就算再冷也給他走. (節省交通費, 還可健身讓身體暖和)

7. 每天一顆 L-Carnitine 左旋肉鹼 (德國藥妝店裡這麼多個牌子都有賣這個, 應該是夠安全, 管他有沒有用)

 

這兩天徹底紀錄我的體脂肪還有體重, 體重有比較輕, 但是只少了幾百公克吧...哈哈....

倒是體脂肪這兩天就減了2%!!!從非常肥的31%到昨天是29%! (雖然怎樣都還是在

"過多"的那個分類...)繼續加油吧!!! 

 

看了花猴的減肥日記讓我更有動力要減肥呀~ (其實每天往肚子一捏就有一團肥肉在那裡,

也是讓我很有動力............... )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13081946

這位美女可以四個月從51kg減成44kg, 我一定也可以!!!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這幾天的保養還有化妝實在沒有什麼大進步, 冷機機的時候用粉餅竟然會脫妝!!!

果然春夏用的不能在德國的冬天用呀XD (再台灣的時候倒是可以很美的持妝)

保養則是多了兩個步驟1. 化妝水, 2. 美白精華液. 使用的是ERH的化妝水, 還有高絲

的白澄.

另外物理去角質差不多兩三天就一次, 頗勤快的....暫時臉上沒有什麼痘痘,只有悶悶粉刺

幾顆, 算是有幫助吧?!?! 至於化學去角質, 用理膚寶水的Effaclar Duo, 目前為止頗有

效的, 有感覺快長大痘的時候多抹兩層隔天就消了唷!! 呵呵~~~

乳液還在用還沒用完的Nuxe混何肌專用鮮奶保濕霜. 他在零下幾度的氣候真的不夠用

說.. 即使加上化妝水也有點不足, 不過快用光啦!! 喔耶!!! 

身體乳液都是在消耗之前開過使用一半的產品, 快用快用快用光吧!!! 

------------------------------------------------------------------------------------------- 

以上報告完畢.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EKWgermany
  • 太讚了,我天天都來你這晃!就等著要搶頭香啊~(過年到了開始迷信)是說你不過年嗎?逼niko跟你吃油飯(?!)之類...
  • 啊我幾年沒吃過年的東西了,連要吃啥都不知道... 不過他明天會跟一堆人去瘋嘉年華會,回來的時候大概已經醉昏了吧~我的年夜飯就自己吃好了. 油飯倒是可以照吃XD 要來配一堆日劇吃~ 喔耶~~ :D

    最近你看哪幾部?!我幾乎全部都想看耶!正式開始看的是Angel Bank還有完美小姐特訓班(白爛劇),其他在等下載好的有不能曲的女人和Code Blue2.

    fangweilin 於 2010/02/12 15:25 回覆

  • pheobe0920
  • 基本上不管妳的人在多嗎遙遠的地方只要妳是誠心的跟玉皇大帝說話它一定會聽的到的。如果有時間多唸一些經書的也不錯呀。
    我可以推薦一下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有安定精神好入睡的經書哦。
    先祝妳虎年行大運啦
  • 也祝你虎虎生風, 新年快樂啦!!!

    原來玉皇大帝也聽得到德國的..哪天ㄅㄨㄚˇ 杯我會謹記在心的.
    至於睡覺...現在時間一到自動倒(時差還沒完全調回來)哈哈.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最近不會東想西想的吧,才不會像之前一樣一直
    睡不著.早知道就早點問你嘛!!在台灣的那段時間有超過一半的時間
    都在失眠吧...唉....

    fangweilin 於 2010/02/12 15:32 回覆

  • pheobe0920
  • 我以前也常常會失眠睡覺前都會想東想西的。後來是看我男友的媽媽都會抄寫心經然後回向自已或是我家的老爺。
    我想我那麼會造口業<罵別人和抱怨別人>的時候真的很多很多。後來就開始抄寫心經當然我看不到是不是真的有效但是心情鎮定很多到是真的。
    妳如果下次回台灣可以買抄寫的回德國抄國呀或是買一本然後剩下的買搞紙抄寫迴向給妳無緣的寶貝希望他能回來在當妳的寶貝也是可以的。
    ps不是故意要說到妳的傷心處的哦。
  • 啥...心經不是拿來唸的是要抄的嗎?!沒有抄完不會心不安嘛?那怎麼睡得著??

    不會,現在提到只會淡然一笑不會落淚了.我相信他會回來的 :) 他既然都
    一直沒有入夢,表示他不是真的走了,所以他一定會再回來的. 耶耶耶!!!

    fangweilin 於 2010/02/12 16:09 回覆

  • EEKWgermany
  • 只有因為有看漫畫,所以追完美小姐(女主角選錯,不然其實勉強ok啦);angel bank我反而覺得很白爛哇哈哈。
    code blue2有下載但是沒看,準備四月再看...總共這季只追兩部日劇。

    抄心經這檔事,我媽也有在做,但是她真的太忙了,可能三個月才能抄完一部吧我想。
    所以抄經不是一次就要寫完的,我猜純粹是為了平心靜氣,你愛臨帖也可以呀,是說抄經據說可以迴向,感覺bonus比較多XDD


  • 等.......我已經聽不懂了......請讓我google一下到底什麼是臨帖什麼是迴向,
    我家不是信道教的呀...Orz 不過抄經可以平心靜氣這個我現在突然很需要,
    為了不去參加這個鬼嘉年華會,我火氣很大!!!!!!!!!!!!!!!!!(絕對不是因為月經
    快來)

    喔耶~ 所以我們是在追同樣的日劇嗎?!?!好有默契呀!!!(握手)
    那女主角是讓我有點錯愕,可是他演貞子好有fu呀~第一集就被他嚇得
    半死XD

    fangweilin 於 2010/02/12 23:47 回覆

  • pheobe0920
  • 一整本的心經30篇我通常都是抄一篇默唸10多次。因為用唸會比較快,用抄的比較慢。至於用抄的是想感受到裡的字句要如何做到。
    最近的感受是無智亦無得。沒有智慧就等於什麼都沒有得到。
    下次有機會我寫一篇關於心經的好了。現在真的很多的人會用抄寫的然後+默唸這樣啦。
    至於怎麼寫我覺得看人我是那種如果要寫就是一整篇寫完,但是也有一次真的超級累的所以寫了幾句就去zz覺得也ok呢就想說睡醒之後在努力的寫完
  • 好!!贊同!!敲碗摧稿!!
    我真是太小看心經了,一直以為他只有兩三頁這麼長而已,沒想到是一整本....

    也很能贊同"無智亦無得"這句話呀....

    fangweilin 於 2010/02/13 15: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