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竟然因為小屈的一個85折,買2000送200,還有滿288現折50,
以及這個星期六(23日)的會員滿688打九折之後再去了小屈4次.........

小屈拜託妳不要再打折了!!!!

----------------------------------------------------------------------------

第二ㄊㄨㄚ就是之前去買粉餅. 這個是沒有什麼特惠但是加買中將湯來補身子,
結果湊到2000送200, 所以當場馬上再買一盒中將湯..反正我媽也要喝.....
買完我媽超高興,直說便宜....

IMGP0664.JPG

第三ㄊㄨㄚ, 四處比價要買尼維亞的身體乳液給爸爸媽媽用~ 喔....小屈的
滿288現折50,加上乳液本身的特惠活動..馬上讓我衝去買六罐回來.....

整個折價完畢,一罐400ml的乳液只要145 元.....但是當時沒有想清楚還要
再買什麼其他的(一直以為這是最後一次進小屈)所以就沒有湊到2000.

不是我要說,任何有冬季癢的我都推下面這罐淺藍的.傳統的深藍很難用,
下面的這個好吸收又不會太香,不會太黏,保濕程度也很好. 整個冬天我都
靠這罐過活. 已經用了四五罐了吧...

IMGP0673.JPG

第四ㄊㄨㄚ...這個就是錯誤的抉擇了.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買...
因為跟朋友星期五22日去逛街,那時候才剛看完Bourjois以及
Maybelline的心得決定要去買,遇到了當然就給她買下去....
哀...也沒有湊到2000,也忽略到打85折的只有Maybelline,
妙巴黎的新品根本沒有打折呀!!真是大錯誤.... 唉唉唉唉唉唉...
不過還好一開始沒有先買媚比林的,因為這個組合是最近兩天

才上市的,之前如果先單買BB我會很懊悔呀....

左起: 妙巴黎 果然美肌遮瑕 #53,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53,
媚比林礦物BB霜以及礦物定妝粉組合

IMGP0684.jpg

第五ㄊㄨㄚ...應該會是最後了吧?!?!也就是星期六,才買完上面那ㄊㄨㄚ的隔天,小屈
就打出開架滿688會員還可以再打九折...厚....一月小米蟲的留言一看到我就開始
盤算了!!!

最後買了下列產品,不過都是精打細算搞很久才買的. 而且幾乎每一個都是被網友升火
成功的產品說!!!

1. Fasio舞蝶濃睫睫毛膏 黑色 -- 一月小米蟲推薦
2. Integrate 眉粉 BR631 -- UrCosme眉粉排行第一
3. KATE 極魅深邃眼彩盤 BR-2 -- EEKW有一盤,且顏色跟想買的LAVSHUCA
花漾眼影盤BR-2很像,金粉倒是比較細緻,還多了一色,價錢又一樣,就決定買這盒.
4.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影盤 GN-1 -- Shockisgood有推, 裡面的綠色又跟
MJ矚目很像(請看Yuki的試色), 金色的部分也很漂亮,所以就買了.
5. LAVSHUCA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BE-2
6. LAVSHUCA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PK-2 請去看Yuki的試色~
之前先買了OR-1, 結果她真的沒有亮片,而且顏色真的有夠漂亮,
竟然打敗資生堂的SL17,讓我媽一直稱讚耶!! 而且因為沒有亮片
所以更有裸唇的感覺,所以再去把另外兩個也有點偏橘的顏色買
回來. 而且有Shockisgood推薦,說她就像Dior的癮誘光開架版,
就更想買回來啦!!!

這些加上加購的再打九折其實只有接近兩千而已,可是小姐還是給我那張
折價卷啦!!!不過...其實使用期限只有到2月10日耶....

另外還有送兩小包海倫仙度絲的男性專用洗髮乳說~ 好好唷.....

IMGP0701.jpg

下面這個是加購150元買來的露得清新產品 - Hydro Boost Clear Lotion
水活保濕液 .... 聽起來其實是個很普通的化妝水, 我只是想偷偷把她拿來
當作卸妝液...哈哈....

IMGP0702.jpg

---------------------------------------------------------------------------

真的,我真的不想再踏入小屈了. 要買的真的都買完了.真的不能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