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是個德國的大型連鎖美妝店,裡面販賣的東西除了開架彩妝以及
保養品之外,還有一些營養補給品,寶寶用品,其實內容大概就跟小屈
差不多. 一樣有會員卡可以集點數,打折比較少但是通常點數可以另外
累積很多換現金折價卷. 

平常我就很愛DM,自從知道德國有這種店之後大概有機會一個禮拜會
照訪一次. 就算沒有東西要買也會想盡辦法去看看到底有什麼新品
上市.因為雖然有些開架商品其他美妝連鎖店也有,但是DM總是可以
以最快的速度上市,而且價錢幾乎都會比原定價低,也因此吸引了很多
顧客照訪. 像是Rossmann的速度就很慢,價錢也偏高,明顯的顧客
就少了很多.

DM自己還有自家品牌,產品的品質也都不錯,很多都有拿到德國一堆
鬼怪評論的好評價,不論是使用者評論或者環保評論,他們自己的有機
品牌也都拿了不錯的分數. ---> 重點是價錢都很便宜!!!

她們的產品包羅萬象,基本保養,彩妝,食物,營養補給品,寶寶用品,民生
用品,幾乎你能想到的都有. 連寵物的食品也有耶!!!!!!!
有興趣想看看她們家自家品牌有哪些的請點下面這個連結:

http://www.dm-drogeriemarkt.de/dmDHomepage/generator/dmD/Homepage/Sortiment/marke_20dm/dm-Qualit_C3_A4tsmarken_20auf_20einen_20Blick.html

今天也買了幾個他們的自家產品,請繼續看下去 .....

先來個敗家總圖吧~  

DM 20091114.jpg 

1. 化妝棉 - 140 片 0.85 歐元 (約台幣40.7元)

2. (由左到右) 孕婦專用按摩乳液 - 2.95歐元 (約台幣141.44元)

3. Essence 防水眼妝卸妝液 -  1.75歐元 (台幣84元)

4. Maybelline 防水眼妝卸妝液 - 3.45歐元 (台幣165.41元)

5. 鎂 發泡錠 (20片)- 0.45 歐元 (台幣 24元)

6. L'Oreal Studio Secrets Anti-Shine Mattifying Primer
抗油光妝前膠 - 14.95歐元 (台幣 716.7元)

7. L'Oreal Studio Secrets Smoothing Resurfacing Primer
補土用妝前膠 - 16.95歐元 (台幣 812.7 元) 

------------------------------------------------------------------------

好啦,最後面兩項很瞎,竟然去買了L'Oreal的這兩個產品,而且不便宜哩,...
可是看在我最近跟粉底液不合的份上,決定要從妝前下手,一個補坑洞用,
另外一個T字抗油. 現場都有試用過,也有搭配粉底液試用,沒有起屑,但是
兩項合起來又沒有一個專櫃的貴,所以還是決定試試看了. 有效再來報告
給大家用. 沒用他們就會進入地雷賞了.

-------------------------------------------------------------------------

化妝棉為什麼要買這個哩?! 因為這個已經是我四處跑看到最便宜的了.
140片耶! 其他Real啦,Rossmann啦,任何一個我可以想到便宜的美妝
店也沒有賣到這麼多片,然後價錢這麼便宜. 那些很厚的化妝棉,說什麼
可以兩面用當作兩片來計算.... 我這個看起來這麼薄的還是一樣兩面在用
呀!!! 一個月大概用掉一條(每天用個四片左用)所以 140片很剛好.

----------------------------------------------------------------------------

DM 20091114-4.jpg

孕婦專用按摩乳液...這個是要幹嘛的?!!??!

這是我今天才從另外一個媽媽朋友那裡聽到的,他跟他的朋友都從懷孕
沒多久就開始抹這個,一直抹到生完三個月後才停,結果兩個都沒有姙娠紋!!
你知道這是多大的誘惑嘛?!?!?! 我一定要給他努力用力抹!!!!!!

同樣類似功用的還有按摩油,可以抹大腿,肚子,胸部,屁股. 成分都是有機的,
沒有色素或者防腐劑, 沒有人工香味, 沒有礦物油, 通過皮膚科醫師檢驗. 

DM 20091114-5.jpg

其他品牌也有類似產品但是都比較貴,這個只要150台幣不到耶!而且兩個
孕婦測試都有效耶~ 150ml應該可以用很久......

----------------------------------------------------------------------------

 防水眼妝卸妝液買了兩個牌子的,這次是要來試試看開架品牌Essence,
她們家的彩妝都超便宜,完全看準了學生的市場.不過卸妝液我還沒有用過,
EEKW 說他用了沒事,雙眼依然明亮,所以我決定來給他try ~~

畢竟.... 我現在每個月的保養花費大概是25歐元,這樣實在太多了!!!(以後
有機會再來分析)所以能夠節省的地方,尤其像這些一個月就要一罐的東西,
一定要盡量找比較便宜,但是品質又好的產品. 1.75歐元的卸妝液,是之前愛用的
媚比林的一半而已耶!!!! 一年可以省掉多少錢呀......

不過照樣購入Maybelline是因為怕萬一這個產品真的跟我不合,至少還有備用.

---------------------------------------------------------------------------------

發泡錠!!!!!這個紅遍全台灣,只要有人可以代購德國東西,或者來到德國玩的
都會帶至少一罐回去的德國土產!!!我竟然今天第一次買這種東西來喝耶....

原因也當然是碰巧,目前營養素欠鎂(可以預防肌肉抽筋,也可以防止子宮收縮)
懷孕,哺乳,還有運動員都需要. 所以就去DM看有沒有比較適合的劑量. 我的
需求大概是300mg/天(之前醫師給的大概是這個量),找來找去因為架上太多
跟其他維他命合在一起販賣,不然就是單單只有鎂可是一次來個400mg,
或者240mg,所以最後看到這個DM自家的發泡錠,一顆150, 每天建議兩顆,
剛好是我要的劑量. 得搭配水來喝,又剛好強迫我每天補充水分,非常好!!!
而且....他只有0.45歐元耶!!!!!!!!!!!!!!!!!!!!!!!!!!!! 你看看有多便宜?!?!?!

當然是給他買了兩罐回來,晚上馬上就喝了兩杯. 

沒有加糖,但是很像檸檬氣泡水,感覺就跟喝汽水一樣,只是沒有糖唷!!!還蠻
不錯的~ 難怪很多人都很愛~ 媽呀~

-------------------------------------------------------------------------------- 

 以上,都是一些怪怪的產品,不過都非常民生且非常有用,哪天有人又來到德國
甚至有機會去到市中心逛到DM,一定要大肆給他嘗試購買一下. 很多東西真的
都便宜又好用說~~~~

會不會結果我今天寫了這篇,然後有壞人就大肆購入回去台灣網拍?! 還故意提高
價錢?!?! 不怕不怕,我今天都很佛心地把價錢都大方公佈啦!!!!  找代購或者網拍
一定要找有良心有佛心的唷!!!!!(非常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