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用又大碗的護手霜是網友的愛心見面禮唷~ 上次見面的時候
就有用過一次,後來把手邊的用完再來用他的時候,更加覺得這款好用呀~
下次回去台灣一定會帶很多條回去送人!!!!!

之前經過藥局的時候就已經看過很多次這款的身影了,可是想也知道
我手邊有多少囤貨,所以一直沒有去給他嘗試~ 這次用到可真的愛上
了. 決定來好好研究一下這個牌子.

首先Medipharma Cosmetics是

Dr. Theiss Gruppe

旗下的產品, 除了藥局專賣的橄欖油系列之外,還有Dr. Theiss 自牌
產品, Allgaeuer Latschen Kiefer, 以及 Lacalut這三個系列.
第一個有臉部以及身體保養,第二個則是專做身體保養,第三個是
牙膏以及牙刷. 其他三個我都不熟,只有這個綠色橄欖包裝特別吸引
我.

整個橄欖油系列也不是只有橄欖油而已,另外還有橄欖+維他命,
橄欖+尿素,男性專用系列,橄欖+Q10,全部五大系列. 來看一下總圖
就好,不仔細介紹囉!!!(因為我是大懶人) 

 

--------------------------------------------------------------------------------------------

整個橄欖油系列的產品其實很多啦,不只臉部產品,身體產品也是頗完整的.
有機會可以去德國的任何一間藥局看看.價錢通常不會很貴,比其他法國來的
都便宜很多.

回歸正題,今天介紹的是橄欖油護手霜~

olivenoel05.jpg

olivenoel01.jpg

他是在德國製造的唷!!!!!有沒有很讚~?~?~?~?~

olivenoel02.jpg  

開口有密封起來,害我拆很久.......................................可是這樣也可以
保證你買到的都是最新鮮的,沒有人偷偷打開來用用聞香~(DM就有很多被
別人打開過,甚至連裝在盒子裡面的也有人拿出來甚至擠出試用耶!有沒有
缺德?!?!?而且不是外國人,就是德國人唷!!!!!!!!!!!!!!!!!!!!!!!

olivenoel04.jpg  

一堆成分~ 不過主要我是看他有100ml啦!!夠大碗厚?!?!? 帶出去有點辛苦就是了. 
而且也有經過皮膚科醫師測驗過唷!!! 

olivenoel06.jpg

擠出來就是很乾淨的乳液樣,不會太稠如歐舒丹的乳油木果,也沒有像其他乳液那麼稀.
就是非常實在的質地. 我這次擠的有點太多了,其實大概擠個兩公分長就可以了. 

olivenoel07.jpg

全部抹開來之後長這個樣子,真的有點太多,這樣夠兩手還有整個手臂使用. 

olivenoel08.jpg

晚上再來塗一次,這次量就是平常最OK的樣子. 不需要擠很多唷!!

olivenoel09.jpg

抹開兩手都擦完之後~ 看得出來有點亮亮的,但是不會油亮唷!!擦完之後整個吸收超快,
幾乎抹完就吸收完了.  

olivenoel10.jpg 

背面也是一樣一點點亮,有一點點的油脂,但是不會超油唷!!

其實這個護手霜讓我最愛的一點就是,他抹完之後的感覺是好比手剛剛洗好,
充滿了水珠的感覺.有如一層水膜塗在手上,但是他不是水,是真的有油份的
乳液,所以還是有油脂可以保持住那些水分.洗完碗再來用特別可以感受到
他的保濕功效(這句主要是強調我做家事很辛苦嘛???).他雖然油份感覺比
乳油木果少很多,但是他確實是給乾肌使用的唷!!而且保濕程度也比乳油
木果強,因為乳油的那些油抹去之後感覺就又開始乾了,偏偏我不是很愛
油油的手............................. 

現在他每天坐在我的電腦旁邊,做完家事來到電腦旁就是抹護手霜,結果
沒想到用還用得蠻快的,一個禮拜用了1/5吧~ (可見我之前有多不勤快..)

將來有機會用到的人一定要用用看唷!!!是個C/P值非常高的好護手霜呢!!!!

當然也要謝謝網友送我這個讓我有機會用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