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要介紹一週左右的打包份量,這種打包的數量非常好用,

可以當做兩次的週末組來使用,也可以帶個兩份變成雙週組,

而且大部分的量都是以"五十"來計算就可. 最剛剛剛剛好的就是,

很多試用組合也都是50ml左右的量,所以真的很好用. 

------------------------借用前面的一點點前言---------------------------

之前為了打包所以列了很多清單,最後總結大概就是要照天數,還有旅遊

目的來做打算. 

以保養品來說,因為收集了太多試用品了,所以通常出門我是不會分裝的.

除非是沐浴乳這種比較不會怕變質的東西. 

打包的組別分了:1. 飛機組, 2. 週末組, 3. 週組/雙週組  4. 月組

旅遊的目的可以有: 1. 回家(所以就是普通的保養和基本化妝品), 2. 滑雪,

(這個就需要特別的一些保養品) 3. 參加婚禮 (特別的保養品還有化妝品)

等等之類的,看狀況囉!!!

---------------------繼續看下去之分隔線---------------------------------

七天可以去哪裡玩哩?!恩...環島一週?!?泰國,日本,城市定點遊應該都差不多

七天左右吧???還有春節年假也差不多都是七天左右,這時候要帶的東西肯定

是要比週末多一倍.(五天四夜還有八天七夜都算是一週組的範圍唷~ )

如果手邊試用包夠用,也可以直接準備兩倍週末組的旅遊用品,直接帶出去就好

囉!一樣可以省去很多空間, 而且如果必須四處跑或者跟團,這樣會更方便一點.

週末組的介紹請看這裡: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5269834

如果是在同一個城市待上一個禮拜,我大概就會準備下面的"五十"包:

1. 一樣先把需要用到的產品列出來

2. 開始把週年慶或者平常收集到的試用組給搬出來

3. 試用組剛好都有附贈化妝包!!?!??那更讚~直接帶出去,超方便!!!

----------------------------------------------------------------------------------

臉部保養:

1. 洗臉 -  跟之前一樣,小包裝10ml那種就可.洗顏粉也很方便分裝
出外. 通常10ml的洗臉可以洗很久很久很久,一個禮拜保證還洗
不完. 

2. 卸妝/卸眼妝 - 看個人需求,卸眼妝我會帶30-50ml不等的罐子,
看手邊有什麼就拿什麼.

卸妝水/化妝水我也是抓50ml. 卸妝乳如果有需要,我也會抓50ml,
不過因為出門節省空間還有重量比較重要,我會盡量就用化妝水當作
卸妝的工具
,(當然最好選擇便宜一點的才不會心疼),所以50ml肯定
夠一個禮拜使用
.  

3. 防曬 - 看是要去哪裡玩,不過像是去滑雪我大概就只帶臉部專用
的高係數防曬. 若是要去海邊一個禮拜那也還是建議大家臉部跟身體
的分開帶
. 臉部專用通常也還是30ml的最常見,這樣也很夠用了.
要說的就是,因為通常出去玩到一個禮拜,肯定會在外頭晃很久,所以
高係數如SPF50算是必備,天氣難抓準的時候,SPF50也絕對不會
出錯
囉!!(絕對不是因為我要湊滿"50"....) 

4. 乳液 - 這個很簡單,試用組能買到的幾乎都是"十五"ml的小包裝,
這個肯定夠一個禮拜,就算多塗一層也夠用.

5. 特殊保養 - 這個一樣帶個試用包出門就可啦~面膜也是多帶個幾包
就很夠用了. 而且許多特殊保養也是一週做個一次就夠了,所以帶一包
也差不多了. 

----------------------------------------------------------------------- 

看圖舉例:

IMGP9589.jpg 

兩種試用組,德國超愛這種銷售方式的~說得好聽就是"讓大家認識此產品的特惠組"
不過這樣也好,在台灣都得等到週年慶才有機會用到試用品,我在這裡可以直接買來
用,而且份量都很不錯,至少可用個兩個禮拜讓你見證到底有沒有用.而且通常會附贈
化妝包呢!!! (所以現在手邊累積了至少四十個化妝包...Orz)

蘭寇的這組有Hydra Zen乳液15ml, 卸妝乳50ml, 卸妝液50ml, 非常適合一週
帶出去的分量.卸妝乳或者液可以擇一帶出.

碧兒泉這個綠色小袋子主要是推銷Age Fitness 2這個系列,還有分乾肌和混合肌
用的耶~ 內有日霜15ml, 晚霜15ml, 還有眼霜3ml. 是不是很讚?!?!若要用在旅遊,
天氣熱的季節就單用日霜就好,冬天就只帶個晚霜就足夠. 讚的哩~ 

當然,我這裡不是購物台所以並沒有販賣這種組合,台灣我不是很清楚到底這種組合
熱不熱銷,倒是知道美體小舖全球都會有這種組合(卸妝或者洗臉50ml左右,化妝水
也是50ml還是60ml.乳液分早晚霜,都是15ml
.)

----------------------------------------------------------------------------------------

身體保養:

1. 沐浴乳 - (抄前面的文章)通常我都省略啦!!哈哈!!因為洗髮精的容量多,可以double當作
沐浴乳來用,很懶的人可以學,比較講究的就不要嘿!! 

2. 洗髮精 -  一個禮拜的用量若真的要抓唷,,一樣就給他抓個50ml, 市面上有賣的小包裝
也都是50ml左右. 歐舒丹的大概都是75ml, 美體小舖都差不多是60ml, 這些都肯定夠一個
禮拜使用. 當然,像我試用包有七包之多,隨便抓個幾包也很夠用. 壞處就是比較零散,整理
比較不方便.
洗髮精是個很好分裝的東西,若是沒有小包裝也可以找個空瓶,大創很多的哩~~~不過
重點就是,除非髮量多到一個不行,不然通常50ml就夠用囉!!! 

3. 身體乳液 - 一個禮拜的乳液我幾乎都是用50ml的美體小舖Body Butter, 因為他的重量
還有保濕合起來就可比過100ml的乳液了,尤其去滑雪的時候,晚上都很需要補乳液,但是乳液
真的都很重!!!!!! 大致上也很難想到底有誰比這個Body Butter還要適合了.

4. 身體防曬 -  要去游泳海邊一個禮拜的人,就拜託帶個強力SPF50的身體專用防曬吧~
要爬山或者市區閒晃的也一定要個大罐SPF50. 至於量的多少... 這個也要看補擦次數
有多少次,若要抓我大概也還是會抓50ml, 或者乾脆平日賣的30ml帶個兩罐. 一個隨身帶著,
另外一個行李箱備用.  

---------------------------------------------------------------------------------------------------

彩妝部分:

這次我們直接看圖好了,這是我出外一週大概會帶的東西,看狀況再考慮眼影.

IMGP9341.jpg 

1. 眼線筆,防水(下雨,大太陽都OK)

2. 睫毛膏,防水(這支好,捲翹濃密都有,還可以防水防暈)

3. 防曬SPF50, 潤色,抗痘 (如果來不及上粉底,單用也很OK)

4. 粉底液30ml (軟管,顏色較深,夏天用的.不過也是看狀況決定
到底會不會帶,這條的好處是不用刷子也可以上得很好看,所以比較
喜歡帶他出遊)

5. 眼皮打量用的單色眼影 (單用可打亮,還可以壓在眼線上面
預防眼線暈開,如果包裝小一點我會更愛...)

6. 小腮紅,有刷子也有鏡子.

7. 紅色唇蜜,有精神又夠滋潤

8. 睫毛夾(只有這一枝,沒有更小的了)

9. 削筆器 (如果眼線筆自己本身就有削筆的會更好!!)
*出門比較不會帶眼線膠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罐子是玻璃的,
偏重,同樣要帶兩樣東西(膠以及刷子),我寧可選擇輕的.

10. 蜜粉 (不一定會帶的東西,但是出外補妝方便,而且
附有鏡子和粉撲,如果不小心粉底太深色還可以有補白
功能~~哈哈~~~) 

寫著寫著也有項呢!!! 之前的週末組大概也只有項吧~ 哈哈,
所以就說看情況囉!!!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攜帶方式,就是帶附有眼線色的眼影盤,而唇色
帶個比較淡的保濕唇蜜或者護唇膏. 這樣可以不用帶眼線筆也
不用帶削筆器囉!!  

-------------------------------------------------------------------------------

以上就是我的"五十"包~ 只要把握容量50ml左右,SPF50的防曬,
彩妝品五到十項
,應該就很夠應付一整週囉!!! 

 

飛機篇請看這裡: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5266130

週末組請看這裡: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5269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