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沒有一直在買東西啦~~~這裡看到的大概是這一年

之內買過的東西,因為買的機會不一,有的是台灣買的,有的是在機場

看到買的,也有的是德國有特惠的時候買的,甚至還有雜誌送的耶!!!

所以其實不是我一次買了這麼多,而是一次收集起來發表心得啦~~~

mascara01.jpg

1. Tiffa - 睫毛底膏, 舊版

2. Clarins - 克蘭詩的睫毛雨衣,新版 Double Fix Mascara

3. Kiss me - Volume Curl 濃密,舊版

4. Helena Rubinstein (HR) - Lash Queen 防水豹紋版

5. Lancome 蘭寇 - 濃睫大眼防水款 Hypnose WP. 

上面這五支我都很喜歡,回購率也高. 

6. Rimmel London - Sexy Curve WP 防水

7. Esprit - Luxury Lash WP 防水

8. Lancome 蘭寇 - 電動睫毛膏

9. (沒有在圖裡面) Artdeco All in One Mascara - 迷你版

後面這四支我都很不喜歡也絕對不會再去買.

這篇的心得就是寫最上面五支唷!!!! 

1. Tiffa 睫毛底膏,舊版. 台灣兩百多,小康打折的時候買的. 

mascara tiffa.jpg
當時很欠一個睫毛底膏,尤其遇到歐美的睫毛膏,每個都不翹,我又不喜歡再夾一次,

所以覺得底膏很需要.當時打折的只有Tiffa, 有名的MJ底膏倒是沒有打折.又不願意

花那三百多去買,所以就把這支充滿公主風的底膏給買回來了.

看得出來他的纖維有白也有黑,不是壞掉唷!他真的一打開就是這樣. 不過這樣也有

好處,即使某些地方沒有完全被後續的睫毛膏給包覆,也還是看不太出來. 

延長效果百分百!!! 濃密效果也是有但是比纖長差了一點

味道還算是可以接受,一開始感覺怪怪的,後來就沒有感覺了.

卸除也很容易,並沒有因為加上這個底膏睫毛膏就更難卸除. 

價錢來說算是很合理啦!該翹該濃該長的他都有做到,也沒有出現蟑螂腳,是個很道地實在

的好貨.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有時候底膏沾到太靠近睫毛根部,那纖維會掉到眼睛裡面

就很不舒服. 所以上的時候必須要注意說不要太靠近根部唷!!!

---------------------------------------------------------------------------------------------

2. Clains Double Fix mascara - 克蘭詩睫毛雨衣新版

mascara clarins.jpg  

這個是在這裡的百貨公司買的,原本可以在飛機上買兩支,價錢還便宜一點,

但是因為手邊的睫毛膏真正需要睫毛雨衣的不多,只有幾枝不防水,所以後來

還是只買一枝. 但是一枝真的可以用很久. 所以飛機上的特惠還是建議跟其他人

分比較划算.

沒有買舊版是因為...舊版是牙膏狀的,我不喜歡,...哈哈...很爛的理由.不過Ur上面

的評價也是新版比較好.所以啦~ 

他的好處就是上完之後真的可以維持捲翹,也真的有防水.眼角會暈的狀況也

減輕很多,但是不是完全沒有!!! 眼角是我的罩門!!! 他並不會帶走已經上好的

睫毛膏,所以那個刷子通常還算是可以維持乾淨的狀態.不過習慣性我還是會在

衛生紙上面清除一下再收回去.

大致上沒有什麼壞處,他不會讓刷完美美的睫毛因為這個雨衣就破壞了他整個

架構好的美麗,不過他是真的非常難卸除....... 原本大概一個化妝棉可以解除

的清潔動作,都要加倍變成兩塊化妝棉....唉.....耗損好大唷.......所以除非必要

我盡量不用. 這個大概至少用了超過半年吧~ 直到我把沒有防水的睫毛膏都用完.....

--------------------------------------------------------------------------------------------

3. Kiss Me Volume Curl - 奇士美濃密捲翹睫毛膏,舊版

mascara kiss me.jpg

這個也是半年前回去台灣的時候買的東西. 當時還順代把MJ的第二代也帶了回來.

主要是想要有濃密的防水防油睫毛膏,而且可以超級捲翹都不垂的. 

纖長版的我有用過,可是因為顏色很淡,非常沒有存在感,所以後來決定不再購入.

這支濃密的倒是真的很不錯耶!! 纖維也是很多,濃密有,纖長有, 顏色也比較深.

雖然還是不夠,不過刷個兩層應該是也看得出不同. (習慣還是會再加上一款濃密

睫毛膏啦..)

我很喜歡他可以把睫毛梳得很漂亮,尤其那個有點彎的刷子,真的很容易上手.

沒有怪味道,下睫毛也很容易刷. 卸除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難,這年頭哪枝睫毛都

比睫毛雨衣還要容易卸除. 

不喜歡的大概就是有時候會有跟底膏一樣的困擾, 刷得太靠近睫毛根部而讓纖維

掉到眼睛裡面.這樣真的很不舒服哩~ 卸除的時候倒是都沒有這種困擾唷!!很神. 

下次回去台灣應該還會再敗一枝回來,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舊版的都沒啦?!?!?!

--------------------------------------------------------------------------------------

4. Helena Rubinstein Feline Lash Queen Waterproof - HR 睫毛天后防水豹紋版
mascara HR.jpg  

厚.....這支是我在百貨公司靠櫃買的耶!!!大家一定會覺得~ 正品價去買這支?!?!?!

也太有錢了吧?!?!?! 可是沒有,櫃姐打九折賣我,還送我一堆試用品,試用品不打緊,

還有HR自家唇筆,鑰匙圈可拿耶!!! 我全部也只買這一枝睫毛膏.......不過這是去年

十月左右的時候買的,一直到今年七月我才有機會把他拿出來用.(捨不得嘛~ )

這支唷~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重啦~~~那個鋼柄握起來也還蠻舒服的,並不會卡手.

刷毛看起來很密,而且有一排長一排短這種安排,所以短的可以上色,長的可以梳開

睫毛. 整個睫毛刷起來真的很有羽毛那種漂亮的感覺. 整齊度沒有Dior的Iconic好,

但是睫毛很柔軟. 摸起來很舒服. 

他的顏色大概就跟Kiss Me濃密版的差不多黑,所以對我來說還有點不夠. 我還是會

在他後面加上一枝(就是下面那一枝). 重點是加顏色.

這枝雖然可以維持捲翹,但是還是會垂一點,這也是後面再加一枝來加強的原因.

防水度很不錯,可是眼角一定會暈.即使防水款也是一樣....

纖長濃密其實都有,最喜歡就是刷完之後睫毛看起來很媚.真的很愛那個效果.

喜歡歸喜歡,還是建議去機場看到特價的時候再買,而且如果沒有防水款的,一定要記得

加個雨衣. 平常靠櫃買的話真的不太划算.(又不是每次都會送那麼多試用品說....)

如果有人想要買這個的開架代替品,可以試試看Rimmel london的Glam'Eyes 粉紅色

版本,刷子差不多,刷出來的效果也差不多. HR的還是比較漂亮而且刷子也不會刺痛,

但是價錢差很多就是了. 

------------------------------------------------------------------------------------------------

5. Lancome Hypnose Waterproof - 蘭寇濃睫大眼防水睫毛膏

mascara lancome.jpg  

一年前機場買的三支特惠組,一枝才750台幣左右吧,真的便宜很多.早知道

這裡賣的這麼貴(網路上面還一枝賣到20幾歐元耶!!)那就拿來eBay大賣...

我也是到今年夏天手邊的開架都用得差不多光了才把這支專櫃品拿出來.

原本也沒有要開他,但是因為HR的效果就是必須再加點什麼,所以就把這支

給搬出來了.(睫毛雨衣已經差不多乾了)

這支可濃,可翹,顏色夠深,也可纖長,除了他有時候會出現小顆粒(非常奇怪)

之外,沒有什麼可挑的. 防水的效果也很好,眼角也幾乎都不會暈,單用或者

拿來加強都很好用. 真的很喜歡.

唯一不喜歡的大概就是刷毛不夠長所以不能把睫毛梳開得很漂亮,有時候還得

另外用小梳子梳開.  

因為是特惠組所以手邊還有兩支~ 哈哈~ 應該到今年底都還用不完吧~ 

以專櫃來說,我最喜歡的還是這支.但是他畢竟價錢不低, 而且...不知道是我

這裡天氣太過乾燥還是怎樣, 三個月他就快乾了耶!!!莫名... 要有同樣效果

我也可以去買個兩支開架的回來(不過這年頭開架的睫毛膏也不便宜呀....)

再說吧~ 反正還有兩支~ happy~~真的沒貨,經過機場我還是會敗個三支

回來吧...哈哈....

 

以上就是很雜亂的睫毛膏評比.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