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竟然可以懶到這種程度.不行不行,該紀錄的一定要紀錄.
雖然這個月很乖都很穩定的在用那幾樣產品.

十四號一整天懶到只有起床用清水洗臉,之後任何產品都沒有上...
直到去洗澡睡覺用了embryolisse和mela -d .....

十五號

保養都一樣,化妝用了Dior, Lancome眼線,還有Kate眼影盤,
MJ和Colossal睫毛膏. MJ的壞處就是他梳完之後竟然沒有
Kiss Me來得整齊?!隨便這樣左邊歪右邊歪的,那個睫毛刷子
不是一根梳子嘛?!怎麼梳的效果這麼差....
嘴唇用了Dior的227. 真是有夠美. 配上Kate那盤BR-1尤其
美.只是我也沒有把眼妝畫得多好看就是了.

十六號

保養也都是一樣,化妝一樣用迪澳的粉底,MJ睫毛膏,Media的
GN-1, 雖然有用底膏可是還是五六個小時就積線了. 另外還有
BB的黑色眼線膠. 嘴唇只用了亮亮護脣膏.

晚上卸妝還有保養都是一樣的東西囉~只有另外再加一次倩碧
的面膜.  

至於痘痘嘛~下巴那顆大的被我擠了一點點膿出來,之後再用
Cicaplast以及Clearasil,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正在復原當中.
至於另外兩顆前後隔兩天長出來一點點,頗痛的深痘,經過一大
堆的Clearasil以及Cicaplast之後,竟然也還沒有冒出就慢慢消
了耶....真是神奇. 這段時間都沒有改變任何吃的習慣或者生活
作息唷!! 也沒有特別多喝水就是了. 我在想可能還是L'Oreal
的油漆粉底會讓臉長痘痘.所以這幾天有避開是好的. 至於迪澳
的這個粉底液可以很確定的沒有讓我長痘痘. 所以之前誤會他啦!

Mela-D 也已經用掉半條多了,真的很快,因為偏液體狀所以用的
會比歐洲版的還要多.之前那個歐洲版的我用量少到30ml可用
五個月耶!!!有沒有很神奇?!?!結果這個亞洲版的30ml一個月就
可以KO掉了. 怎麼說呢....他的效果也是比較快速. 等用完再來
認真寫個心得文吧...(積了很多東西要寫耶)

另外,最近在把一些不適用的或者已經不能用的彩妝品從化妝櫃
清除掉,真的有很多不適用的耶.... 不過不適用也不能勉強,很多
東西其實也不是說可以馬上試就知道的. 剛用很合,後來跟其他
產品或者臉部狀況不合,也就沒有辦法再勉強他留著. 對吧?!?!?
所以到時候看狀況再來寫感想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