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叮嚀痘痘不要擠...嗚...我知道呀....可是有時候真的很難忍嘛....

來寫個今天的痘記吧~
*早上:
Immortelle, Clearasil, Cicaplast, Moisture White
左邊臉頰那顆頗深又很難擠出來的痘痘..經過我三番兩次殘忍的
摧殘之後,終於放棄擠他了...實在是因為他真的太深,真的擠不出來.
我知道他其實裡面已經熟了可是還不夠表面,所以只好慢慢把上面
的角質去掉之後再說囉...其他一方面抗痘藥膏也有消炎作用,希望
那顆粉刺周圍的發炎可以趕快好.
當然我也可以非常噁心地去把上面結痂的地方去掉,這樣下面的粉刺
保證可以很快就出來,但是這樣創傷非常大.很容易留下疤痕而且黑色
素沉澱,所以還是不要這樣做的好. (怎麼寫都感覺很有過來人的fu呀~)
Anyway, 網友說得對,痘痘還是不要擠的好.....

*化妝:
Clinique City Block, DWL + Dior, Kiss Me, Colossal,
Shu Uemura Blush, Shiseido SL17
最近越來越喜歡把這兩個粉底液混合在一起用,顏色比較白而且
出油度會比單用Dior來得好. 現在都很習慣用刷子了所以也沒有
什麼上妝的麻煩. 秋冬用的保濕乳液果然還是有效呀......
又因為這幾天真的很懶,所以都沒有用眼影,連眼線都沒有畫哩!
是要回歸自然嘛?!  不過即使想要偷偷做裸妝,也還是用了這麼多
個產品(尤其睫毛膏,真的很習慣用兩枝,即使單枝就夠也還是要兩枝
都用耶....) 若要說妝感太多的話,大概還是腮紅的效果太強了吧~
每次上完腮紅都會莫名以為自己畫了大濃妝(還是因為我貧血過頭,
習慣自己沒有紅潤的臉?!?!)
SL17 真的是好唇膏,顏色真的超美.下次經過台灣的機場免稅店
一定要再買一枝回來!!!!
今天陰天接下要下雨,所以只用了SPF25的CityBlock. 還不錯啦~

*晚上:
Immortelle, Maybelline, Neutrogena, Whitia
Clearasil, Cicaplast, Moisture Wh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