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天在騎腳踏車,結果回來之後還要趕著去上文化課程...
真的有夠操的!! 後來屁股坐骨痛得要命....我下次要換腳踏車的
椅墊! 嗚~~~  因為太沒力了所以就沒有寫痘記了.

不過竟然給我長了兩顆痘痘?!?!??!

昨天的先來,
Immortelle, Caudalie, Effaclar K, Clearasil, Cicplast,
痘痘防曬, DWL, Kiss Me, Colossal, (騎腳踏車也是要上妝的)

回家用了Immortelle, Maybelline, Vitamin E, Whitia.
Effaclar K, Cicaplast, Moisture White.

今天有時間亂摸,所以用了比較多東西
*早上:
Immortelle, Caudalie, Clearasil, Cicaplast
我的痘痘都長在之前有長過的位置耶! 真的很討厭. 一個是右邊鼻翼
下面,而且是很深的那種所以很痛,不能用擠的. 另外一個是在右邊臉頰
靠鼻子的地方.也是個深的但還好不痛. 其他嘴巴附近也有幾個小粉刺
但是很容易擠出來.所以三兩下就解決掉了. 是逞罰我最近吃太多油炸
食物嘛?!??!

*化妝:
1. Clinique City Block SPF25 突然想把倩碧的防曬拿出來用
2. Dior 礦物水粉底, 結果雖然倩碧不算保濕,甚至有一點點控油,但是
迪澳這個也上得去耶!! 他果然很適合秋冬使用?!??!
3. Alverde眼線膠 - 現在越畫越順手, 再去DM看,每間都賣光光唷!!!
(所以其實眼線膠這個市場還是有的,期待其他開架趕快把眼線膠拿出來
賣!!!!!! 台灣明明就有很多款!!!!!!!!!)
4. Kiss Me & Colossal,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黃色胖胖瓶在台灣的
叫做magnum!? 一直讓我想到那個冰棒品牌呀....)
5. Bourjois 閃亮亮護脣膏以及Clinique 的口紅
6. Clarins 的密粉

*晚上:
1.Maybelline, Immortelle, Vitamin E, Whitia
2. Clearasil, Moisture White - 早早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