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都快要過完一半了耶......

昨天晚上把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給用完囉!!今天開新的~

今日保養美妝:

*早上:

1. Immortelle

2. Caudalie

3. Effaclar K

4. Cicaplast

5. Hydraphase

*化妝:

1. DWL + Brush

2. Clarins powder

3. Kiss me + Colossal

4. SL17

另外試了一下Artdeco的眼影,#2, #5, 以及 #11
剛好就是眼線以及眼折色,暈染色還有打底色. 隨便亂湊想湊成
Integrate早安咖啡的顏色啦~哈哈.... 

*晚上:

1. Maybelline卸眼

2. Immortelle

3. Vitamin E

4. Whitia Soap

5. Caudalie

6. Effaclar K - 大痘是都消了,但是粉刺還是沒有完全消去,所以
這一條繼續用

7. Cicaplast

8. Clearasil - 昨天晚上兩三點才去睡覺,結果今天嘴巴旁邊粉刺
又變比較大顆,幾乎要是痘痘了!所以趕緊用這條.
--> 就說痘痘永遠不離開....

9. TBS Moisture White - 天氣開始變冷了,這周都只有15度左右
耶...需要用比較保濕的乳液.

*還有半個月,要努力把理膚保水的防曬以及乳液,還有美體小舖這一罐
用完!!! 用完之後想要換成網友EEKW推薦的倩碧Superdefense SPF25
然後晚上看狀況用啥. 或許會拿出L'Occitane的橄欖乳液試用罐來用用
吧~~

----------------------------------------------------------------

今日美妝購物新聞;

1. Mueller的美妝還有香水廣告單都下架了,應該是很快又要換上
新的了吧?!?! 等了一個禮拜都沒有香水或者專櫃貨的宣傳單說...
而美妝店的部分應該是很快又會有新的了吧?!??!?!

2. Rossmann賣的Schaebens面膜們竟然比DM還要便宜20 cent?!
DM 你也太過分了吧?!?!?!?!

3. Douglas的那個Bobbi Brown No Smudge Eye Kit結果竟然
是在自己的購物頻道上面販賣 ~ 原本我以為她們的那個Douglas TV
只是好心要教導其他人美妝還有保養品的使用耶... 原來還有販賣...
完全就是第四台嘛!!!!!!!!!!!!!!

http://www.douglas.tv/douglas-tv/

BB no smudge.jpg

這個可是要打電話過去訂的呢!!!! 說得真好聽~只有電視購物頻道才有賣唷...
內容物包括:

1. 雙層眼妝卸妝液 (30ml)
2. no Smudge 睫毛膏  (迷你版)
3. Long Wear 眼線膠 黑色 (正品)
4. Long Wear 眼線膠 Graphite (正品) 
5. 迷你 眼線膠專用刷子
6. 化妝包

bobbibrownset.jpg

某個地方找到的圖片 ~ 其實其他國家都有出過這種組合吧?!?!?
反正啦...45歐元. 外加3.95的運費.  

看來我每天美妝購物的新聞台要多加一個Douglas的購物頻道了.......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EKWgermany
  • 睫毛膏是迷你款的...
    而且還要加運費,
    如果靠櫃買,說不定可以凹試用品呢!
    douglas好生不要臉(何必動肝火)
    雖然說這裡兩罐眼線膠就已經要40歐了~眼影霜不知道要等到哪年才會進德國喔~?

    不過與其買這個,不如在台灣週年慶買啊!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5239
    如網址,兩罐新品眼影霜(1800)再加一罐眼線膠(算800)總價也才1500...
  • 重點就是他靠櫃也買不到說...(不然我今天來去靠靠看有沒有好了)
    有了趕快傳訊息給你~~~

    至於你說的那個~啊~這裡又不會出~倒是有一盤這裡會出說
    請看:
    http://www.pinkmelon.de/magazin/makeup/bobbi-brown-x-mas-2009.html
    這個是周慶裡面的一盤,十月份就會上市了~可是要價60歐!!!!
    台灣是賣2200啦....
    http://www.pinkmelon.de/magazin/makeup/chrome-collection-2009-von-bobbi-brown.html
    這一個則是不知道台灣會不會出,可是看起來爆美~69歐!!
    (真的很想歐自己,上次看到你的那盤BB害我現在火都燒起來
    也很想買一盤..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

    喔對,新的眼影霜確定十月上市~所以可以去摸摸啦!!!!

    fangweilin 於 2009/09/18 15: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