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秋妝(或者應該說只是限定某段時間上市的彩妝)主打是

德國Top Model這個節目的彩妝.代言人當然是那個當選的

Sara Nuru(雖然不是很喜歡他..但是其他模特兒我也很不愛)

彩妝品有雙色眼影,指甲油,口紅,眼線,腮紅,連一些舊的產品

也拿出來打廣告說~(例如粉底液以及睫毛膏)

代言人Sara Nuru:

maybelline-2009-herbst-model.jpg 

這女的真的不是我的菜呀....不過彩妝品倒是頗吸引人的~

以下列出幾項,從cosmoty.de 取圖

 

Expert Wear Blush 腮紅,(大約9歐元)

maybelline-2009-herbst-blush.jpg 

看中的就是57蜜桃色~我很想找個可以替換植村秀P20的腮紅呀~~

這一個刷子看起來也很不錯呢~新的包裝也看起來頗有質感的,比舊的

好看許多唷~

maybelline-2009-herbst-blush-before.jpg 

上面這個就是舊的包裝...真的很呆厚?!?!??!?!顏色倒是頗實用的.

只是...手邊這麼多腮紅也用不完,所以也沒有去摸過她們家的腮紅.

---------------------------------------------------------------------

再來就是雙色眼影(大約9歐元)

maybelline-2009-herbst-duoES.jpg 

其實顏色也很鬼打牆,紫色的灰色的我也都沒有興趣,但是那個

Cashmere Brown莫名就是看起來很美呀~~~之前也有不錯

的顏色,但是因為手邊眼影很多,所以也一直沒有敗入.或許應該

從新考慮一下....

maybelline-2009-herbst-duoES-before.jpg 

 

等一下...我現在看到已經有Cashmere Brown...難道這個根本就不是新色?!

我昏了...啊...Anyway,就是這次我對這個顏色有興趣啦!!!!!

-----------------------去摸過之後的分隔線----------------------------------

終於了解為什麼一直都沒有購入....那個顏色也太不顯色了吧~

飛飛飛的粉,還有....看起來其實很髒的綠色,喜歡的這一組也是非常不顯色,

棕色的那組也是很淡.啊.........

703這組的深色根本就是粉紅色說.一點也沒有深遂感.就不用期待其他

顏色了......

--------------------------------------------------------------------------------

口紅Watershine系列 (大約9歐元,其實DM都會賣便宜至少兩三歐元吧)

maybelline-2009-herbst-lipstick.jpg 

我喜歡那個名稱聽起來很讚的peach pearl diamonds (蜜桃珍珠鑽石)

雖然搞不清楚是什麼樣子的顏色,猜猜大概是蜜桃色有著珍珠般的滑順

以及鑽石般的閃耀光芒吧?!?!?!(想太多...)

看得出來我完全就是大地色控............連口紅都只想要這種安全色.

 

其他還有指甲油啦,眼線筆啦,可是實在是沒有很大的吸引力,所以.............

慾望文到此結束~九月上市我會很快就飛奔過去試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