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爛的標題...可是沒有看過摸過其他人的保養品或者彩妝品還真的不知道

這些東西也有好的一面~(因為通常如果沒有興趣就不會去看心得,更不會

去摸啦~就永遠也不會知道...."原來這些產品也不錯?!?!")

首先來個產品大驚奇~但不一定會買的東西:

1. 香奈兒的眼線液 - 這一個高檔品打死我也不會靠過去摸他試他甚至買他,

而且....有聽誰說過小香的眼線液很好用嘛??????

可是沒有想到網友的心得是"夠細""標明不防水但是其實防水功能很好""不會暈"

挖~~~~真的很驚訝........

長得跟這個很像,不確定是不是就是這一個:在douglas差不多要27歐元

2. Rimmel London的睫毛膏 - 因為之前用過幾款Rimmel的睫毛膏

(下一篇會來寫個比較文)至少也用了四枝不同的吧~每次想要給他

個新的機會結果...後來還是都沒有很滿意.

這枝意外地竟然是網友的大愛睫毛膏~好像是Volume Flash吧~

不會暈也有點翹,竟然也沒有蟑螂腳或者其他鬼怪的問題.........

好神奇.......Rimmel的睫毛膏在我的睫毛上不是沒有任何效果,

就是有效果但是很愛暈,或者就是沒有暈有效果但是很會垂......

雖然很驚訝,可是..可能還是不會去試Rimmel其他枝睫毛膏吧~

(攤手)

3. Rossmann自牌ISANA的護脣膏 - 這個也是超驚訝.因為之前

用過Isana的洗手乳還有護手乳,結果洗手乳太澀, 護手乳不夠保濕

感覺太稀,所以Isana的產品後來也就沒有再購入. 萬萬沒有想到

他的護脣膏頗受網友推崇耶~ 挖 ~~~~

 

接下來就是幾個我們都有用過的產品,可是剛好都是相反的意見:

1. 倩碧的Turnaround系列 - 這個換膚系列的產品當時在台灣也是

有很多人試用且引來頗大的討論的, 我買了小包裝回來使用,感覺也是

真的很不錯.那一陣子皮膚的狀況確實有比現在好...所以下次有小包裝

還想買回來用哩~~

可是網友的意見剛好跟我相反,他也沒有特別的感受此產品的威力,即使

正品都快用到完了.... 呵呵....

2. DM自牌的天然海藻化妝水(Alverde) - 這個的酒精很多說~我也是

買了小包裝回來使用,用一次就受不了倒掉了. 沒想到網友竟然可以天天

用~呀~~~啊~~ 她的皮膚果然是好,夠強健...唉...我的也得多多加強了.

敗弱無比呀~~~

3. 卸妝油 - 以前用過但是後來還是很不習慣,所以不喜歡用卸妝油. 現在

手邊有卸妝乳液,卸妝水,還有洗面乳.當然會三個都用,但是其實全部都

很"溫和"~ 我發覺我的皮膚真的就是要給她慢慢來.一次清潔太強他會受不了.

晚上卸妝得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去除眼妝,再來是卸妝水把粉底還有腮紅去掉,

再來是卸妝乳把沒有清完的溶解掉,最後才是用泡沫洗面乳全部清潔. 雖然

花了很多功夫,但是跟之前用過卸妝油(植村秀,Tiss,還有DHC都有用過唷!)

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不過說真的,我也很怕這樣步驟太多,會讓臉產生很多皺紋..

或許經過這次的網聚之後我也要給卸妝油一個重生的機會?!?!?(哪來的重生,

在台灣她很受歡迎呀~)

 

以上.證明了產品還是要親自使用過才知道好壞~每個人的皮膚都不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