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每個人汗流浹背的,一上公車電車就可以透過強力放送

的冷氣聞到大家身上希奇古怪的味道~撲鼻一陣.....什麼香?!?!!

(不是臭就很好了吧....)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愛收集香水,雖說收集但是也沒有愛上啥就買啥,

大多味道都很類似.

冬天的時候一陣子很愛Stella的玫瑰味,再更早迷戀Kenzo的Flower,

今年夏天想換個新的.

之前也有po過一些香水的廣告,不過最讓我心動的還是Versace的

Versense:

newspic_big.jpg 

一開始,以為這個模特兒是Sasha,沒有想到是Toni Garn...我真的

不認識她呀...不過超有fu的~那個味道在瑞士的時候也先偷聞了一下,

(還莫名的拿到試用品!!)真的好舒服好清新,好容易就愛上他~

現在德國終於也上市囉!!拍拍手!!!!!

 

另外一個不新但是我也很喜歡的是Kenzo Amour,雖然沒有Versense

那樣清新,有一點點的暖陽味道,但是也是一個很容易就愛上的香水.

非常適合年輕女性使用.最近入手的是特別包裝:RYOKO

有沒有很可愛?!??!?!?!真的太太太太可愛又實用啦~~小小的

放在包包裡面也很適合呢~~~整個大心~~~

 

再來一個值得推薦的是Buberry的The Beat,也是一個清新容易

愛上的味道,不膩,有佛手柑還有一些些茶味,不過不是伯爵茶的

味道唷!!(誰會想要一身聞起來像是伯爵茶呀?!?!?!?)連包裝也

很清新可愛呢~非常適合夏天需要的清涼感.

 

看得出來我喜歡的都是這種清新花香~不過夏天就是要清淡

美味.想像陽光普照的花園,還又一大片的草坪,就是要這樣

才不會感覺到"炎熱,悶濕"呀~

 

不知道大家看上了夏天的哪一罐香水呢????

(這篇儼然是個香水慾望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