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林志玲代言的Art Deco在台灣結束代理銷售,出現了一堆

特賣產品,所以身在Art Deco出生原產地的我...一定也要參一腳發

表一下心得感想啦!!

artdeco03.jpg

首先介紹眼影們~

樓上看到的十一個眼影其實只有三個是我在店家買正宗新品回來的.....

購買處很多,各大百貨公司或者香水店都有.

顏色也是很多,每次放眼望去一大排,光是橄欖綠就出現四五種....要試色

也很難試呀!!!!而且很多官網上面都沒有了唷!!!店家擺設或許還有,可是

若要找尋官網圖片可能有一半都不見了吧!!!  

artdeco01.jpg

請比照眼影盒裡面的色號.

這幾個顏色都是網拍購買而來的,在我的手背上面很不顯色呀....

最左邊 - #503看起來很像黑色,可是在手上真的就是非常深的咖啡色.

左二 - #02雖然眼影本身看起來不太吸引人,在手上也很不吸引人,可是

畫在眼皮上面搭配金色的底色,非常自然好看唷!!!

artdeco10.jpg 

artdeco11.jpg 

(#503 + #37, 請忽略亂亂睫毛以及細紋)

p.s.眼影是有磁鐵的唷!所以可以跟搭配的盒子一起購買,回家自己組裝~

拆組都比MJ戀愛魔鏡的盒子好拆許多啦!!!有大有小的盒子,可以把腮紅

也一併放進去唷!!!!!

artdeco02.jpg 

這三個顏色完全就是閃亮三姊妹~~~~

銀白色簡直亮到一個不行,銀灰還有亮粉都閃亮呀!!!!!!!這實在不是我的

tone...不過她們也是網拍買來的~所以沒有辦法選啦!!!!

artdeco04.jpg

這四個顏色感覺就好用許多,全部都是金色調的打亮色,非常好用唷!!!

今天用的是37 Golden Sand,頗適合我這個黃皮膚的人說...

36比較金,可是粉很細,所以不像Kate一樣亮片大閃,不小心掉到眼睛裡面

還會痛.是個很穩當的打底色.不過如果只有單擦他沒有搭配其他的黃綠色調,

感覺還是怪怪的......

Dearly light beige 29號哩...單擦在眼皮上面也很適合,可惜對我的皮膚

來說太白.會以為只有眼圈白,其他皮膚都是黑的.....(有如戴上墨鏡後曬黑

的貓熊...................)

38號也是很推薦的顏色..36,37,38就是我一次從店家一起帶回的新品啦!

太需要金色結果金色一堆沒辦法選擇...乾脆全部帶回來.唉......

她們的眼影單擦在手上真的都很不顯色,可是眼皮上都很好看.我平常都會

用眼影底霜所以一定會有加強作用,持久度到是沒有辦法測給大家,不好意思.

不過顏色真的很美也都頗實用的,如果遇到好價錢,真的很推薦大家把她們

搬回家說~~~

------------------------------------------------------------------------------------

再來就是網拍買到的腮紅~

artdeco05.jpg artdeco06.jpg artdeco07.jpg

有盒子還有刷子,雖然是二手購得的,東西也太完整啦!!!!這個腮紅也可以拿起來

放到眼影大盒子裡面唷!!一整組帶出去也是很方便的.

那個刷子是還不錯,抓粉的力量很夠,只是單塗在手上實在不會顯色,若是已經上了

粉底再上,絕對變成大紅!!!!

artdeco09.jpg

左邊是比較暗的的地方拍攝的,右邊是自然光下.可是實際上....很紅.............

因為非常顯色所以掃一次就好!不用掃到兩次....植村秀的我就會掃兩次.

Bourjois的則是一次就好.

artdeco08.jpg

上面可以看得出來他真的頗顯色的吧...我已經把他抹掉一些了耶...

至於刷子還有粉的均勻度嘛...看得出來我的凹洞很多吧~右邊臉頰的

洞本來就比較大,所以並沒有因為腮紅而特別放大,這點請不用擔心.

不過他的刷子並不能讓腮紅均勻分布到我的凹洞裡面去,這點倒是很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Bourjois以及Cyber Colors的刷子都可以好好

地把腮紅粉"塞進"我臉上那堆洞耶...

然後顏色,這個顏色其實比較成熟一點,不是那種"天真無邪"的純真感,

有一點點的小金粉,若下手輕一點還是很漂亮的.如果有看到的人可以

再摸摸考慮一下.

 

心得文發表完畢!!不知道有沒有升到火或者完全滅火...?!?!?!可惜

台灣沒有進這個盒子,一堆眼影哪裡擺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