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過urcosme以及pixnet部落格無數個心得文之後...終於決定

也自己去靠櫃,甚是買下這一條來使用.

DWL.jpg 

圖片取自美國雅詩蘭黛官網

以下是台灣的官網敘述:

輕推開,瞬間服貼猶似第2層肌膚。絲緞質地如空氣般輕透,即使上了妝,

肌膚也能自由呼吸一整天。油水平衡配方,控油、保濕,無論忙碌工作或戶

外玩樂,妝容依然完美不脫妝。從早到晚,肌膚都像剛上妝般輕透無瑕。


購買動機:

在這條之前有好幾條/罐粉底液,完全不適用..連妝前乳/凝膠用了

都還沒有辦法救回,那真的就是沒有辦法了吧!!!保濕也都做了耶~

原本有很好用的Bourjois美容覺主,可是他的顏色還是有點不搭,

(我的膚色偏黃),且有時候皮膚狀況不好,還是得用妝前來讓他服貼,

即使這樣,也還不一定就會有好效果.-->我需要一條隨便上都好看,

配合度很高的粉底液呀!!!

當然也有人說,BB霜也不錯呀~之前也有買,可是膚色還是不太適合,

唯一買的那條上完之後粉味很重,而且天氣熱的時候感覺有點悶.

長痘痘的時候更不敢用太久.

購買地點以及價錢:

英國的BOOTS,只要23英鎊就買得到,比台灣便宜耶~可是她們

都沒有送試用品....

德國頗貴的,要價35歐元...也太坑了吧?!?!美金只有33.5耶!!!

(就是說...不要在德國買EL的東西....)

使用心得:

目前連續使用兩個禮拜囉!中間有大痘,小痘不斷,非常困擾的生理期

來報到,所以皮膚狀況也沒有很好.脫皮的脫皮,痘疤自己不會消滅,

黯沉啦,膚色不均啦,出油狀況不一啦...這些全部都有.

天氣則是有冷有熱,有大風也有小雨,打雷閃電也有可是那時候宅在家

沒有出門,沒有辦法試驗(也太恐怖了吧~誰會打雷閃電出門實驗臉上

的妝呀?!?!?!)

這段期間哩,除了一般保養程序之外,另外多加了幾次的去角質面膜,

大致上沒有特別改變什麼.

感想就是---> 這條粉底液實在太讚啦!!!!!!!!!!

1. 每天的保養程序做完之後(包括防曬,可是沒有上妝前唷!!)直接就上

這個粉底液,好上,服貼度也好.看起來很自然,可是該遮的都有遮.

因為很輕透自然,所以痘痘沒有辦法遮掉.可是可以蓋過70%左右,

讓他沒有那麼明顯.

2. 有脫皮的時候會卡粉,比較明顯,這時候大概必須要用特別的東西去

處理他吧....

3. 我臉上的凹洞很大也很多,所以粉底也容易卡在那裡,但是這款上完

之後還好耶!剛上完只要不是太近看都不會發覺什麼.當然,凹洞是

很難補的啦!!如果沒有上蜜粉的話,比較會有光澤感,凹洞也就比較

不明顯.這點我還蠻喜歡的.(那我買蜜粉幹嘛...)

4. 天氣熱也是很OK.某天這裡突然出現超悶的天氣,就是那種颱風要來

之前的悶感,結果整天流了超多汗,但是妝還是沒有掉唷!!晚上卸妝

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很明顯的顏色唷~

5. 另外一點,因為他服貼度不錯,除非我一面流鼻涕加上衛生紙去抹他,

不然吸油面紙是不會把那些妝壓掉的~~!!這點我超愛~可惜就是

沒有辦法不流鼻涕呀......

6. 我通常T字比較會油,這款天氣熱的時候大概四個小時需要吸油一次,

一張面紙就夠.天氣冷或者乾燥的時候大概八九個小時都不用吸吧~

可是即使有出油也不會脫妝,服粉,看起來比較有光澤,但是不會破壞

整個畫面...哈哈....總之他的持妝度真的很好就是了.

7. 延展度很好,我都只有用手指去推開,就像上乳液一樣.簡單又好用.

完全就超適合懶人使用呀!!!

 

反正我真的是超愛這一條的,馬上又在eBay上面買了一條回來.(不然

實在太貴了)這個月,下個月,往後幾個到用完這兩條的月份都會是我的

愛用品呀!!!真的很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