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看過這麼愛網拍結果沒有做功課就給他敗下去的人呀??????

那個人就是我啦!!!!!!!!!!!!!!

nars-fake-1.jpg

這次在eBay上面看到這個彩妝盤...心想...天呀...腮紅加上八色眼影..

也太超值了吧?!??!還有兩種顏色可以選耶!!!!

 nars-fake-2.jpg

除了鬼打牆咖啡色系之外,還有漂亮的藍色以及粉紅色系耶~是有沒有這麼

好康呀~

仔細一看,竟然是個美妝達人們都會提到腮紅眼影大名牌~NARS!!!!

不管怎樣我都要給他標下去了啦....

果然沒有先做功課就是這樣,一時失心瘋,人家標題都沒有大方寫出NARS

了肯定就是知道他是假貨了呀!!!厚...我自己還很高興地想說....怎麼都沒

人來跟我競標,....沒人競標就是因為人家都知道這是假的呀!!!!!!!!!

後來我都標完了,網路上才查到假貨們長什麼樣子.....有個人還說~

"NARS這麼愛搶錢,當然不會出這種超值大盤...."

啊....我被"大媽撿便宜"的壞習慣給寵壞啦!!!!

雖然是很便宜的價錢買到的,(加上運費才一盤MJ眼影盤的價錢.......)

還是很不爽.只能自己偷偷懊悔了. 唉........

mac-fake-1.jpg

上面這個也是MAC假貨,人家說MAC沒有眼影刷也不會中間壓紋...

所以說..就是要做功課呀!!!!!!

原本的圖片是在大陸出現的,賣家還說"產品是大陸製造的,可是品質跟原貨

一樣好".................看在那顏色也很美的份上,我也就不要太難過了.只是

很想把MAC那三個英文字母給蓋起來!!!!!!!!!!!!!!!!!!

所以說....還是不要亂買的好.雖然.....看到其他人的大戶,我也很想要親身

擁有這些大名牌以及這麼多的彩妝品....但是還是不要亂來的好呀.....

以下,大戶連結:

女人的眼影下午茶

大戶特輯II: 威猛的私人百貨公司(上)

大戶特輯II: 威猛的私人百貨公司(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