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的時候我最愛的首飾店就是Accessorize了.不僅樣式多多,連

價錢也都是大眾可以接受的程度.更新速度頗快而且各種場合使用的

都可以找到....啊...後來每次再回去也都會去晃一圈.

現在德國也是有,可是只在Dusseldorf才設一間.倒也不會為了他就常常

去Dusseldorf,可是不能常常逛還是很嘔呀~

五月會再去一次英國,現在我就在看網站上面的新貨了....希望他可以撐到

那時候讓我買呀~~ (不過這樣不就代表我的荷包慘了嘛???)

以下純粹是慾望圖文,想看看Accessorize有多少美麗的小東西再來看~

不過幾乎都是我自己想買的唷.....

官方網站請點這裡:Accessorize

Accessorize - Threaded Cut Out Coin Hoop Earrings.jpg

這個春天還有夏天多出很多這種特別有民俗風味的耳環,我還蠻愛這種

圓圈狀的.又是彩色還有叮叮噹噹的...很是特別呀~~

Accessorize - Printed Mosaic Teardrop Earrings.jpg

這個也是類似的風格,可是沒有其他特殊材質,就是印花上去的樣子...

可是顏色很特別很夏天,我也很喜歡這種形狀的耳環.

Accessorize - Fluoro Bead Hoop Earrings.jpg

Accessorize - Pom Pom Fiesta Hoop Earrings.jpg

這個更cute啦~~還有小球球哩~以我的工作是不太適合帶這種的

啦,可是平常如果要上課或者出去逛街可是很顯眼的呢~

Accessorize - Fluoro Cluster Disc Earrings.jpg

這個也是很可愛哩~雖然很多花色可是還不會太過誇張,如果要

搭配簡單的T-shirt也是很夠看.之前也有類似的造型可是是黑色

加上紫色的小珠子,冬天適合可是夏天就要再考慮了.這個應該很

適合夏天用.

Accessorize - Vintage Flower Hoop Earrings.jpg

這個真的是很低調華麗的一組呀~~~看那個材質應該是不會很重

才是....

Accessorize - Ethnic Dakota Shield Earrings.jpg

 

這個也是非常有民俗風味的一組,材質應該也是很輕才是.銀色的

很好搭配哩~~

Accessorize - Designer Gypsy Charm Earrings.jpg

喔這個超有印度風的~雖然有很多小寶石啦甚至還有假鑽,可是該華麗

的時候也是很實用好搭的一組呢~顏色多到什麼東西都可以搭啦!!!

Accessorize - Aztec Disc Earrings.jpg

這組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對了吧~顏色還有造型都很簡單大方,可是

還是很特別,而且我超愛金色,藍色還有綠色的搭配啦!!!!!!!!!!!!

我想要這組呀!!!!!!!!!!

Accessorize - Punched Metal Layered Hoop Earrings.jpg

喔...前幾個月才敗入一對金色水滴狀的耳環說....可是這組有更高貴

的感覺....喔....想要.......

Accessorize - Enamel Floral Teardrop Earrings.jpg

水滴狀的耳環我大概有不下五對吧~可是搭配我的臉形還有身高真的

是很不錯看.之前也是有一組紫色的耳環,可是這組有漂亮的花朵和清淡

的紫色耶~~我比較喜歡這組的紫色說.....也是很想要呀......

Accessorize - Kashmiri Painted Cut Out Hoop Earrings.jpg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聖誕節那時候就有看過這一對了,不過印象中他還

蠻大駝的....一大圈可是我很喜歡上面的花朵繪圖,配上那個很漂亮的

藍色~~太大的話我拆掉變成項鍊算啦~~~

Accessorize - Floral Button Stud Earrings.jpg

這個是這次看到的裡面唯一不是垂吊式的,不過小巧可愛又很百搭,

非常適合夏天比較彩色的衣服.不會搶走太多衣服的光彩唷~~

 

Accessorize的耳環是真的很不錯,戴到現在我也還沒有過敏過,都已經

五六年了耶~~不像TopShop買到的freedom耳環,雖然也是讓我戴了

三四年,可是現在就沒有辦法再戴了.早上戴出去沒過多久耳朵就開始癢.

Accessorize的是真的頗有品質保證的說~(可是價錢現在也是越來越高

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