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SL17-04.jpg

今年過年有回家,而且還不巧地順帶去了日本,所以連著敗了很多彩妝品
回來歐洲....啊.....................................我完全敗在日系化妝品的
裙下呀......

因為我的嘴唇還頗厚的,而且膚色有點黃,所以口紅很難挑而且上完之後
常常會有大唇妹的幻象.  可是經過SHOCKISGOOD還有希媽
介紹之後,我決定還是要去試試看這個一直都不敢碰觸的地雷彩妝區....
(若想看這兩位部落客的試色照,請點她們的名字進去看特定的那篇文章
唷!!!簡直是升火到一個不行!!!!!!!!!! )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資生堂好了:

shiseidoSL17-01.jpg

這個新色SL17完全都是被SHOCKISGOOD給升火起來的...我以前從來不會
想要買專櫃的脣膏,連脣膏都不買了還會第一枝就去買專櫃的嘛?????
結果看到試色還有實品之後就完全淪陷了...........................................
他是一枝很淡,看得出來有點什麼,有亮粉卻又不會太過分的"低調奢華"脣膏呀!!!
重點是他的價錢(根據SHOCKISGOOD)在台灣的價錢比在日本還要便宜!!
所以我在機場看到他的時候就衝過去摸了.....(有這麼無奈嘛....)試色完馬上
沒有回頭地去付賬.......

shiseidoSL17-02.jpg

shiseidoSL17-03.jpg
別懷疑了,我是沒有試色照的.......................
不過這色真的很不錯,雖說是有點看人使用,但是在我臉上還蠻不錯的耶~

顏色:淡淡的橘紅,不會太明顯,脣膏本身看起來很多亮粉可是在嘴唇上
不會太多
質地:有點唇蜜的感覺說,延展性頗不錯的,輕輕畫過就可以.不會很乾,所以
才說像是唇蜜一般.沒有像唇蜜那樣玻璃唇就是.也不會像一般脣膏一樣卡
太多粉在唇紋裡面.粉質沒有香奈兒那麼重就是了.我自己覺得不卡色啦,
如果沒有先上護脣膏,嘴唇狀況又不會太差的話,直接上也不會感覺乾的.
倒是如果有小破皮,建議還是先上護脣膏比較好.
持久:還算OK啦,在日本玩三四個小時就吃東西一次,通常到那時候我的
口紅就被自己吃掉了.然後吃飯完了之後又要再補一次.........
價錢:七百台幣(機場價錢)專櫃好像八百多??(他有4g,所以以這樣的價錢,
算是專櫃裡面比較便宜的了吧?????)

第一次買就買到很喜歡的哩~~~

----------------------------我是LAVSHUCA分隔線------------------------
再來就是介紹開架口紅聖品啦~~~沒有試過資生堂的開架品,倒是先來用
佳麗寶的囉.....
其實會買這枝完全是因為我"未雨綢繆",太愛用那枝資生堂,價錢又太專櫃,
怕回去歐洲買不到,只好趕快看看開架有沒有可以替代的好貨.結果試色半天
就遇到這枝啦!!!!!!!!!!!!!!!!!!!!! --> 星燦經典脣膏PK-1

LavPK1-04.jpg

光看包裝就覺得有夠美,而且他也有3.5g耶!!比起其他開架品來說,算是容量
比較大的了(Integrate還只有2g.....這是怎樣........兩枝的價錢就是一枝
資生堂專櫃啦!!!!)
雖說他是PK-1,可是其實他是有一點點橘色的.只是沒有資生堂那枝那麼多.
(不然就叫OR-1算啦!!!!)
亮粉也沒有資生堂的多,可是還是有一些些在.質地其實也差不多,沒有那麼
水潤倒是.--> 開架還是有差呀.......
可是跟其他開架脣膏比起來算是很不錯的一枝,在我試色塗滿了整手之後,
只有這枝的觸感最好..  當然還包括塗塗抹抹在我的嘴唇上.....
雖然他的顏色沒有那麼橘色,可是還是一枝不會很誇張的粉紅,跟黃皮膚也是
很搭的~~~

LavPK1-01.jpg LavPK1-02.jpg

其實他是2008秋冬上市的新貨耶~~~可是當時我也不在台灣,沒辦法跟大家
去升火...好無奈呀.......

LavPK1-03.jpg

 包裝真的很不錯唷~好看又實用的一枝脣膏.價錢大約是350吧~趁小區特價的時候
買的,所以三百二左右.

話說最近春妝Lavshuca又出了新的脣膏,而且兩個廣告色我都好喜歡唷...
其中一枝還跟資生堂的SL17很像說...想要想要想要... 可是台灣還沒上市,
離開日本的時候他也還沒上市...唉唉......下次回去再買吧...


話說,這次買脣膏有個小感想:真的每枝口紅的顏色都不太一樣呀!!!!!!!!!!!!!
(意思就是說買很多枝也是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