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有聳動,其實美國也不是只有一年才只有一次特惠,

可是在德國.....倩碧的特惠組很難等的哩~~~

去年在德國就買過類似的特惠組,那時候是因為百貨公司要大肆

改建所以清倉,買到前年聖誕沒賣完的特惠組.當時感覺.........

媽呀~有必要賣到這麼便宜嘛????????沒有想到今年又遇到,

當下就覺得,"以後我就都等這個季節再買就好了...."

你說~倩弊的特惠組全球都長得差不多,有必要這麼大肆介紹嘛?!

你看了就知道,實在不太一樣...而且這個價錢你去哪裡都買不到啦~~~

1. 倩碧Repair Wear特惠組 - 只有9歐元!!!!!!!!!!!!!!!!!!!!!!!!!!

告訴我哪裡可以用開架的價錢去買到一組倩碧的????台灣都沒有呀~~~

這組有洗臉30ml, 臉部乳液15ml, 眼霜5ml,一組價值44歐元,只要

9歐元就可以買到唷!算是這次特惠三種裡面最划算的了~ 

clinique2008xmas01.jpg 

clinique2008xmas02.jpg

因為他真的非常值得, 而且化妝好看又防水,所以買了兩組.就算自己沒有用

也還是可以送人(重點是...我真的有要用!!!!)

clinique2008xmas03.jpg

包裝雖然只是旅遊組的包裝,但是都還是很精美,該寫的都有寫清楚.蓋子

也都鎖得很緊.

 clinique2008xmas04.jpg

化妝包頗大的,前年買的也是類似同樣的size,可以裝很多東西.

2. 倩碧Turn Around特惠組 - 一樣是9歐元

這個系列算是很新的囉~在台灣也才剛上市沒有很久,原本沒有

打算要買,可是純粹為了試用所以買下來.

15ml City Block防曬乳液

15ml 面膜

7ml 精華液

那個防曬乳液我是還蠻想試用的,整組價值只有31歐元,可是還是

算是不錯的試用價.

因為倩碧的產品...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地雷品頗多,所以試用是很重要

的啦~~~

clinique2008xmas06.jpg

clinique2008xmas07.jpg

這個藍色化妝包真的超好看的,好漂亮的藍呀~

 clinique2008xmas08.jpg

另外還有看到痘痘專用組以及保濕組.保濕的是新一代水磁場眼霜加上

保鮮乳液跟卸妝乳. 可是因為去年用過保鮮乳液和卸妝乳,一整個就是感覺

難用,所以這次就算有水磁場也不想買(化妝包是粉紅色的...很可愛

說....).痘痘專用也是普普的感覺,不是很多間在賣,我自己在用的痘痘產品

已經感覺超讚所以也沒有想要試用的慾望.

來看看去年的吧~

CIMG7576.JPG

當時只看到這個所以就買下來試用了~結果那個卸妝乳用到快瘋了..........

用超級久還沒用完.....厚....

保鮮乳液也是可以用很久,可是如果要平常用他...也很難說他好用.

那個黃色的就更不用說了,是我裡面最不喜歡用的乳液.唉.

所以這次選的不是試用就是比較符合我自己使用的原則.例如...洗臉就洗臉,

我不喜歡卸妝乳.可以有水沖掉乾乾淨淨的最好.

乳液有雙重功效,可以防曬也可以保濕,還可以防止皺紋增加.

眼霜就算我少用也常拿來清除沾染到的睫毛膏.這個是很讚的附加功用唷!

 ----------------------------------------------------------------------------

其實我對倩碧認識真的不大,可能要看人用吧.可是遇到這種特惠組我都

會衝第一去買~

在這裡大約十月就會上市,有看到,回家計算一下,如果覺得值得就一定

要趕快衝去買,因為通常到了十二月就會全部完售,只剩下零星幾間店

還有幾包.聖誕節都還沒有到就賣光光!!!!

像這次最熱賣的就是綠色這組,還有人一次買三包,然後拆裝上eBay去

賣耶!!!真的很過分說......當然如果有人想要這麼做也是可以啦.

只能說,先搶先贏囉~

(所以...每天都進去百貨公司亂晃也是有好康的啦...隨時更新上市資訊~)

(重點是,德國的百貨公司沒有像台灣的一樣出這麼多DM,所以有看到就是

有,沒看到也沒人會知道.廣告都是各櫃自己在打,整個百貨公司都沒有人

在負責推銷的樣子.....這不曉得是好是壞哩....)

----------------------------------------------------------------------------

我期待明年的特惠組啦~~超期待超期待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