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xmas-gift-set.jpg 

這個快樂購真的是沒完沒了....寫到這裡才想起來還有倩碧的還沒有寫.

老天呀.............................................................................

歐舒丹也是很厲害,今年是我第一次敗這麼多歐舒丹的東西,可是....

老實說,遇到聖誕節,買歐舒丹的送人大致上都不會錯.女生男生全部包辦.

大人小孩老人全部都可以用.連孕婦也都可以送啦!!!!

所以,自從收到"會員購物滿65歐元就送滿額贈禮"的小卡之後,馬上就

開始計算到底要買哪些東西,送什麼,還要剛剛好滿額又不會買到比

其他國家貴太多.

先來介紹個滿額禮吧~~~

L’Occitane Special Gift 05.jpg 

這個滿額禮價值大約21歐元,也可以單買可是...我才不要哩.我的目的

一直都是其他的禮品.裡面有:

蠟燭,泡澡用的泡泡,櫻花身體乳液75ml, 杏仁沐浴油/膠

贈禮試用一個超美的化妝包裝起來,類似麻布的質感,不太軟哩~可是有

金葱交錯,還蠻美的.且看:

L’Occitane Special Gift 01.jpg

L’Occitane Special Gift 02.jpg

拉鍊很漂亮呢~葉子的圖案唷~~~

L’Occitane Special Gift 03.jpg

可以裝頗多東西的哩~~~

L’Occitane Special Gift 04.jpg

看到是有兩個沒錯吧??沒錯...就是有兩組....(不過一組拆了送人,另外一組

則是整組送人,聖誕禮物嘛~)

其實會員65歐元就可以拿到滿額是只能使用一次的.所以另外一組是要用原本

的80歐元滿額來換.老實說.....80歐元在歐舒丹真的不能買到很多東西........

可是到底有哪些產品哩???

1. 歐舒丹的身體乳霜組 - 三小罐各75ml.包含了玫瑰,蜂蜜還有最新出的橄欖.

其實還蠻划算的,因為光是玫瑰的平常就賣13歐元,三個這次合買只有33歐元,

又是很濃厚保濕的乳霜,算是很不錯的價錢囉!!!(而且我一直抗拒不要買新的

橄欖,買了這組剛好可以試用看看...)

loccitane-bodycream01.jpg loccitane-bodycream02.jpg

2. 又是一直買不停的乳油木果護手還有護足霜......依舊是價錢9.5歐元買進一組兩條.

這個實在是太好拿來送人了,超級好用,香味也很大眾,品質又好.非常方便攜帶.送給家庭

主婦每個都嘛超愛的~~就算不是家庭主婦的妹妹拿出來用也是很有面子~啊 ~一整個

就是讚啦~~

可是這個禮拜去到歐舒丹他就沒有這個特別價錢了,只維持到十二月初!!!!!!!!!!!!!!

幸好我一次給他買了五組..............................................................................

loccitane-shea-hand-foot.jpg

3. 馬鞭草護手組 - 洗手乳還有護手乳,擠壓式.各250ml. 26.5歐元

這個是要送給老人家的啦~~~常在花園裡面弄東弄西的,或者洗碗盤,修理車子,

需要洗手也需要方便擠壓保護手的乳液,尤其冬天~這一整組就是超貼心的說!!

loccitane-verbena-hand.jpg

4. 玫瑰禮組 - 這組37歐元,可是裡面東西都很實用,也比較符合我自己的需求囉~

loccitane-rose01.jpg

包裝真的很讚,有個很簡單可是好用的小釦子

loccitane-rose02.jpg

裡面的包裝紅色又金色的,配上綠色盒子,真的很有聖誕節貴氣的感覺.整個

質感大增~

loccitane-rose03.jpg

裡面有沐浴膠正品,玫瑰護手霜75ml, 泡澡塊3 個,還有一個身體乳霜75ml.

這樣子才台幣1700耶!!!!!原價要大約55歐元,玫瑰沐浴膠還不單賣的哩!!!

後來三個泡澡的也拆組送人啦~盒子也拿來裝禮物送人了.真的是.........

利用到非常完全的地步.

5. & 6. 乳油木果身體乳液250ml, 以及蜂蜜洗髮/沐浴雙用膠, 23 歐元及14.5歐元

這兩個是我自己要用的,因為我用乳液很快,我這個老人皮膚還會有冬季癢哩!

所以這個特別好用.然後那個雙用沐浴膠也是特別適合我這個懶人,洗髮洗澡一起來?!

真是天殺的好用呀~原本期待可以買到他的旅行組,這樣就可以帶出去還可以補充,

沒想到德國的店都沒有很多旅遊組啦...唉唉唉.........幸好後來在eBay標到一個.

出去玩的時候分裝都很讚很方便的啦~

loccitane-shea-honey.jpg

就這樣.....150歐元才買到六大產品........

可是算起來其實有十七樣東西,這樣就可以拿到兩組滿額禮耶!!!!!

而且~而且~而且~因為這次又是歐舒丹的型男在替我服務,所以還拿到

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物: 台灣已經沒有賣的橄欖節速效保濕乳液SPF20

正品耶!!!!!!!!!!!!!!!!!!!!!!

loccitane-olive01.jpgloccitane-olive02.jpgloccitane-olive03.jpg

其實德國也已經停賣這一系列的產品了,我請櫃哥繼續賣我,也還可以

再買啦~可是想到價錢35歐元我就小痛心了一下.

結果繼續購物中,櫃哥就說..........................這條送我.................

反正店是他的,難得又有顧客這麼喜歡這個系列的,而且我又買很多

產品,他就直接送我啦~~~(真的是超級阿殺力,完全不需要多囉唆,

可是根本就是因為他自己也喜歡橄欖所以特別愛介紹給顧客吧???)

不論如何,真的是天殺的給他賺到了..........................................

-------------------------------------------------------------------------

這篇文章的總結哩,就是說...歐舒丹的聖誕禮還是在國外買得比較好...

禮品多,然後又比台灣便宜.滿額禮也很好湊,不用到五千,三千多就有.

總共買了將近七千台幣,送的東西就值3500台幣耶!!!!!

重點是,這些東西大概有一半都是原本禮物的預算,剩下的也都是接下來

一年會陸陸續續用到的東西.等於是整年的貨都屯下來了啦!!!

----------------> 一個很大的重點,德國就是只有聖誕節才有這些特惠,

剩下的整年幾乎都沒有活動.年終,年中,母親節,管你什麼鳥節,都不太

可能會出這些特惠組.所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有遇到一定要大肆屯貨.

 

好累....下一篇還有一個倩碧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