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01.jpg HR02.jpg

自從看到部落格達人介紹日本的@cosme大賞之後(今年度的也快要出場囉!!)

就被這枝睫毛膏給"煞"到了~(真是有夠俗的講法 )

看起來實在很有金貴婦感~再加上豹紋的誘惑,真的就是很想給他敗入一枝!!

先是網路上東望西望看各家網站(Galeria Kaufhof, Karstadt, Douglas,

幾間德國比較大的百貨公司和高級美妝店).接著就是看到特惠啦!!!!! -->

睫毛膏,50ml眼唇卸妝液,還有3ml的眼霜~只要25歐元!!!!!!!!!!!!!!!!!

合台幣只要1050!!!!

聖誕老公公也對我太好了吧~而且全部的HR睫毛膏都有作特惠組耶....

可是,上次開價彩妝打折的時候我才剛敗入三枝新的睫毛膏耶.....

真的要再次購入嘛?!?!說服自己一下吧~

1. 這枝的評價很高

2. 台灣買不到

3. 英國只有超大百貨公司才有,而且都很貴

4. 沒有機會去法國買

5. 一整組都可以上飛機使用,超方便~

6. 連貼心的眼霜都送了

7. 我一定要擁有一枝貴婦睫毛膏!!!!

所以就是沒有花太多時間我就徹底被說服要去敗一枝了.......

--------------------------我是敗家品介紹分格線----------------------------------

HR03.jpg

這一盒當然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打開,一定要等到全部聖誕採購都結束再來嘛~

不過這盒的內容物看得很明瞭,連產地都告知了.

--> 睫毛膏 - 不防水,法國製造

--> 卸妝液 - 話說是她們自己家的防水睫毛膏也可以輕鬆卸除,摩納哥製造(!!!!)

--> 眼霜 - 聽說也是個很不錯的眼霜,一樣也是在摩納哥製造的.

我都不曉得連摩納哥都有在製造這些美妝產品的哩.....

--------------------------我是敗家品介紹分格線----------------------------------

HR04.jpg

這一堆是什麼東西?!?!?!!?

這是遇到超好心櫃姐的熱情禮物呀~~~不過...下一篇再來介紹啦!!!

挖哈哈哈~~~~

 

其他的聖誕快樂購請看下面:

聖誕快樂購之第5攤 - 碧兒泉活泉水旅遊組加上HR超熱心櫃姐!!!

聖誕快樂購之第2攤在這裡 - 歐舒丹聖誕特惠組~每個國家都不太一樣唷!!!

聖誕快樂購之第1攤在這裡 - 在歐舒丹一定要看好荷包!!!(不然很快荷包就蕭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