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08.jpg 

真的不是蓋的....三個禮拜進出歐舒丹兩次敗入了三千多台幣....

是不是有這麼容易呀?!歐舒丹的東西真的都這麼值得買嘛?!??!?!

 在敗入上一篇聖誕特惠組合之前其實有去歐舒丹偷晃了一次.

遇到的櫃哥實在太好所以後來才會再去買聖誕特惠組的.

這個叫做什麼?!預告嘛?!

預告篇買的東西沒有很多,不過都還蠻值得的:

loccitane11.jpg

這個是橄欖節的旅行組,洗臉50ml, 日霜15ml.真的不大不過是全店最後

一組.之後沒有多久就整個系列都被放到抽屜裡去了啦!!!!

這組買了9歐元~很是便宜呀~~

loccitane10.jpg

跟一身Ralph Lauren的櫃哥討論到底橄欖節的乳液好不好用,結果有

新的系列!!!請點這裡看法國正品

我自己是感覺味道還好,確實比較不油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油...

((最近一個月即使氣溫降到10度C我還是保有令人不解的油性肌膚...

怪了,前兩年都會有乾燥脫皮,今年怎麼都沒有?!?!??!))

如果皮膚算是正常或者混合性,可是比較偏"缺油"的就很推薦這款唷!!

(只是價錢真的一點也不便宜,30ml就要26歐元耶......)

櫃哥是個美國人,跟我一樣有學習德文的苦衷,所以對我特別好,

最後還特別擠了5ml的新品試用品給我回家試用.喔!!!5ml!!!

國外的櫃哥櫃姐真的都比較大方耶...... 

loccitane09.jpg

再來就是我一直想再回去買的乳油木果護手霜護足霜聖誕組啦~~~

真的是好用便宜送人自用兩相宜呀!!一組9.50歐元~~~便宜便宜便宜~~

實在很有衝動要再去買.現在累積三組啦!!!!

其實還有很多很想要的啦~平常如果沒有遇到特惠我也幾乎不會踏入

歐舒丹.可是特惠一到...就跟大家衝週年慶一樣...很容易就陷入

啦!!完全再也出不來的火坑..... 

才十一月中,聖誕組合才剛放出來多久我就一直衝衝衝...這完全

都是被台灣的週年慶害的啦!!!(還怪人哩~明明就是自己想敗家....)

後面還有幾個聖誕特惠預告哩!!!啊........

--------------------------------------------------------------------------------

其他的聖誕快樂購請看下面:

聖誕快樂購之第5攤 - 碧兒泉活泉水旅遊組加上HR超熱心櫃姐!!!

聖誕快樂購之第4攤 - HR Lash Queen睫毛膏特惠組!!!

聖誕快樂購之第2攤在這裡 - 歐舒丹聖誕特惠組~每個國家都不太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