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丹小熊有寫這篇心得唷!!請點這裡~~~

  

購買地點:波昂的大百貨公司Bobbi Brown 專櫃

購買價錢:非常高價的31歐元

(雖然有送一個小小Marc Jacob的香水試用品)

購買動機:純粹是被雜誌還有urcosme裡面的心得升火

心得如下:

1. 延展性:好推好上,也很好點或者抹.我沒有買他的刷子因為小姐說

沒有刷子也是可以,就沒有花大筆錢購買她們家的刷子了.輕輕點就

可以均勻抹平,延展度非常地好.

我這個連眼影都畫不好的人還可以亂塗把他塗好,真的是個連新手都

可以輕鬆上路的產品.

2. 保濕度: 大致上還算不錯,不過他盒子上面也說了如果是乾性的皮膚

還是建議先使用眼霜再上這個遮瑕.

3. 遮瑕度:只能說大概一半吧....我的眼頭黑眼圈還是蓋不起來,可是

青眼圈如眼袋部分,就變得比較不明顯.整個眼窩也是看起來比較明亮,

感覺就是眼睛周圍乾淨許多.

我有偷偷把他拿來遮我的痘疤,可是感覺也是只有遮到一半而已.所以

可能還是用BB霜會比較快一點.....

這個是上遮瑕之前:

上了遮瑕之後:

隱約還是可以看到我的眼袋對吧??可是看得出來比較不明顯囉!!!!

最明顯的還是那個三角黑塊...不過....算了....不強求.....

4. 持妝度:大致上還不錯,可是如果不小心抹太多的話就會積線.

尤其眼皮容易出油的人....也可以不上眼霜讓眼皮的油自然跟他

"融入",可是這樣就需要等一些時刻讓他吃妝了.除了這點之外,

一整天都沒有看他掉過.也沒有變灰,算是很不錯囉!!!

5. 卸妝: 很好卸,跟睫毛膏一起卸掉,睫毛膏還比他困難許多哩~

這個只要是卸妝液都可以輕鬆卸掉啦~~

6. 回購率:這個很難說耶...因為我是懶人,所以平常其實很少用

這個產品.可是有場合還是會用到.他的用量非常的省,大概會用

很久很久才會把那一小罐用完吧~所以等到用完大概也有新貨

了.....

有個小缺點就是他的黑蓋還有罐子之間還有一個白色小蓋子,

為了防止水分蒸發用的吧~可是因為很小所以用手很難打開,

開了又不知道放哪裡,會沾到別的東西.沾到了又很懊惱,感覺浪費

掉了.不蓋又怕水分跑光光,整個產品很快就毀了......這點真的

很煩哩.....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應該會更愛用他吧~~~

又因為遮瑕度其實還好,似乎也還沒有到不用不可的程度,所以

暫時不會回購.(真的要回購一定回去台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