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篇全部都跟眼唇卸妝有關...實在是沒有辦法,本小姐只會畫睫毛膏,

對於彩妝非常不拿手.不能發彩妝文啦~~~~

不過對於睫毛膏的卸妝倒是有點小小心得,今天來個滅火文,一次兩發.

還都是很有知名度的品牌哩!!!!!!

兩個看起來都很眼熟吧?!美體小舖洋甘菊防水眼妝專用卸妝乳液,

還有露得清的同款但是無油配方.

價錢兩個都差不多,兩百五到三百台幣左右.

使用方法: 擠出一些在化妝棉上面,抹平,敷在眼睛上面十秒到二十秒,

再"回"掉~(台語)

實驗眼妝: Integrate的根根飛揚防水睫毛膏(比Kiss Me好卸一點點)

實驗結果:

雖然很想把圖片po上來,可是在把妝卸掉的時候相機沒電了!!!!

啊..... 我描述的不會差很多啦!!

我先把睫毛膏塗在手臂內側,(內側通常比較敏感一點,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覺

很快就知道)十秒之後的卸妝能力兩者差不多,美體小舖比較好一點點,但是

兩者都是只有把一半的睫毛膏給卸掉.(已經是在手臂上了,這麼好卸的地方

還只卸掉這麼一點點?!?!?)同一個化妝棉把該處卸掉...也不是很簡單."回"

了三四遍才好不容易卸乾淨.似乎有點辛苦.

再來就試試看眼睫毛啦!!!同樣的Integrate睫毛膏,我上了三層左右(差不多

平常都是上到三層),差不多等半個小時讓他乾.

然後就是同樣的方式,把抹過卸妝乳液的化妝棉敷在眼睛上面........都不會掉耶!!!!

二十秒之後回過第一次 ----> 沒有東西卸下來!!!

再回過一次 ---> 一點點

用比較少乳液可是相對也比較粗操的化妝棉部分回過我的可憐的眼皮 -->

終於有一點點被我清除掉!!!!

這兩個卸妝的對眼睛也太傷了吧!!!更不用說在敷的時候會進到眼睛裡面去,

不舒服耶!有刺激到耶!!!完全沒有想像中的溫和........

後來大概回過七八次才完全把睫毛膏卸除乾淨.可是我的眼睛也沒有感覺被照顧到...

完全就是被蹂躪過了.....

真的非常非常不推.以後會把這兩款拿來當普通的卸妝乳液,整臉卸妝用....啊.......

睫毛膏還是用那種一層油一層液體的卸妝液最好.例如:

 

目前我用過L'Oreal, BEBE(這個是嬌生旗下的產品),還有法國的Sephora,

還沒有用過蘭蔻的不過我相信這幾個開架品都可以撐過大局.

除了說L'Oreal還有Bebe的用量很難控制之外,效果都跟Sephora的一樣

很好.不傷眼睛,不會刺激,快速且有效地卸除防水睫毛膏. 而且都比上面這兩款

還要便宜啦!!!!!!!!!!!!!!!!!!!!!

如果有想要敗這兩款卸妝乳液的,真的不需要了.他雖然標榜可以卸除防水眼妝,

確實也沒錯,可是要花的功力很多,浪費時間而且真的很難用...不推不推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