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今天花了不到十分鐘就決定要敗的包包.非常短暫,完全
沒有掙扎.{#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可..可...可...我可是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個真正滿意的包包哩!!!!!
就像是選男朋友一樣,千挑萬選也要選個自己真正愛的囉!!!雖說
愛是沒有理由的,我買個包包可不是只"我就是愛敗"這個理由~

1. 要夠大裝我的A4筆記本還有書
2. 還要夠裝我的水,保養品,手機,雨傘,錢包,隨身聽,圍巾,..........
(我知道,東西真的很多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3. 重量不可以太重,因為我人已經很小了.....東西又很多....{#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4. 分格夠多才不會找東西找很久
5. 外觀可正式也可隨性還要不會太快退流行
6. 顏色好搭各種衣服 (例如米白,黑色,咖啡這種萬年百搭色)
7. 肩帶不會太長,夾在腋下剛剛好
8. 車工不錯,不會太快壞掉
9. 內裡有布,壞掉可以修理的那種.

恩.以上要求的很基本吧?!十點不到也!!!
以下,有圖有真相~~~


這個顏色讓我看不出來是灰色還是藍灰色還是黑灰色?!反正就是黑色那一卦
的啦~ 鱷魚皮圖樣耶~


比原價少了二十歐元耶~~`一千台幣耶~~~真是快樂飄飄~~~
我有另外兩個萬年包,也大約是這個價錢,算是合理的啦!!!!想到兩個包都用了
好幾年好幾冬好幾夏了...這一個應該也是可以撐很久才是.
而且他是全店裡面的最後一個囉!!!其他顏色是土黃色的,可是我不喜歡~~~


內裡全部都有布~


還有一個可以掛鑰匙的小皮繩~~~


正牌的Esprit啦~~~

奇怪,Esprit也跟很多名牌一樣喜歡在這些鐵片上面弄自己的名字......可是
這個弄在拉鍊上面還真是好看.



四個分隔袋唷!!都頗深的.到底唷!!!


底部看起來也很不錯.夠寬,可是又不會太寬,很合理的寬度....哈哈.....
重點是連底部都有假的鱷魚皮樣啦~~~


沒事來個肩帶的設計吧~


亞洲人最愛在包包上面吊東西,這個包包有四個可以給你吊啦!!!!當然我也不會
全部都給他放東西~改天翻個吊飾出來好了....
這真的是個有夠貼心的設計呀~~~

以上.啊~快樂的拿著這個包包回家~~想要一個黑色包包想了好久呀~~
這一個真的看起來不會太OL唷~偏偏又可以裝很多東西呢~就算裝了
很多也不會看起來像是購物袋唷!!快樂快樂~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