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瓶是在波昂逛藥局看到特價而購入,跟著一罐洗臉的50ml在一起
做促銷,竟然只要11.5 歐元而已!!!! 在台灣那洗臉的大約要240台幣,
這罐正品需要750左右,合起來就要990.以匯率48來說,我也只花了
550就買到這兩個東西.真是大呼便宜呀!!! 
第一次購買這一罐產品,動機是看在暑假要回去台灣非常需要控油產品,
而這罐在評價上面都很不錯,雖然沒有太多台灣顧客使用過,不過有用過
的都說不錯.就這樣給他買下去啦!!! 
乳液的質地不會很稀,也不會很濃稠,好推,有那個大家都說有的哈密瓜
香味.大致上一次擠到底的份量可以使用全臉,不過有時候我會大方的給
他擠個兩次.塗完以後沒有黏膩感也不會太乾,感覺很恰到好處的保濕.
控油的能力大致上我覺得很不錯,不至於到說用吸油面紙都完全吸不出
任何油來,但是出油量確實少很多.我的T字部位跟大家一樣都比較容易
出油,使用這個產品之後,整天下來額頭的油量還是有,可是鼻子部位
少掉很多.額頭的油量呢,確實有比不用這個產品的時候少一些.
質地很溫和也不會致痘(這全系列都是適合痘痘肌膚專用),不過因為月經
還有整天在外面沒有辦法徹底清潔臉部的關係,我的下巴還是冒出了一些
痘痘來.撇除這個部位之外,其他部位的皮膚有比較穩定一些.
這一罐應該不會有人拿來當作化妝下地吧....我自己是覺得這一個
可以控油所以如果化妝會讓你的肌膚很乾燥,那還是需要另外一款乳液,
這一款可能沒有那麼適合.
大致上對這一個產品非常滿意,整個夏天靠他就夠了(沒有特別再使用化妝
水唷!!!)回購率是百分之百,每年夏天都會需要的啦!!!也因為很滿意所以其他
的控油產品就不會想再嚐試囉!在沒有太多認識的狀況下,我的第一個控油
產品算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