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可想而知是為了我的脂漏性皮膚炎買的,當初我在她們官方
網頁上面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我的臉真的有那個M. furfur菌哩...
經過皮膚科教科書的查證,脂漏性皮膚炎比較容易找到這個黴菌,
但是不代表這個黴菌就是此皮膚炎的致因.這樣了解嘛???
因為實在不想要在夏天使用冬天才用的晚霜,所以想說來去買個脂漏
專用的乳液好了.
他上面也說了,專為Skin asoociating irritation, redness, and squames. 
完完全全就是這樣子的皮膚啦!!!

以下就是心得感想:
1. 非常好推,乳液有點像水凝狀,乳液加水的感覺,不會很油,很容易就滑掉.
2. 塗上去有涼涼的感覺,但是不是酒精蒸發那種涼感,非常舒服.
3. 塗完以後鼻子那裡就比較沒有那麼紅,感覺頗為保濕.很快就吸收掉,沒有
油膩的感覺也不會黏黏的.不過如果已經脫皮還是沒有辦法救回來啦.....
那時候就還是只能塗類固醇的藥膏了.
4. 超含水的成分蠻適合用來直接當化妝水就擦了.如果是在台灣就可以
這麼做,在波蘭可能還是要上化妝水或者凝露吧.

成分:
WATER, COCOS NUCIFERA (COCONUT) OIL, PROPYLENE GLYCOL, 
CAPRYLIC TRICLYCERIDE, DIMETHICONE, GLYCYRRHETINIC ACID,
SORBITAN SESQUIOLEATE, CLIMBAZOLE, PIROCTONE OLAMINE, 
GLYCERYL UNDECYLENATE, MANNITOL, ZYLITOL, RHAMNOSE, 
FRUCTOOLIGOSACCHARIDES, LAMINARIA OCHROLEUCA EXTRACT,
CETYL ALCOHOL, CARBOMER, SCLEROTIUM GUM, SODIUM HYDROXIDE,
PHENOXYETHANOL. 

用法:
Apply once or twice a day to cleansed skin, ideally using Sensibio DS 
Foaming gel or Sensibio H2O non-rinse micelle solution

容量和價錢:
40ml, 47波幣.(我是有打折的唷!!大概是九五折吧?!?!還是九折?!?!?我在
Superpharm裡面看到至少要53zt耶....還是Pl. Zawiszy的藥房小姐比較好)

以後應該還是會再繼續購買吧,因為他真的頗有鎮靜的效果,而且真的很舒服.
我也實在不想再拿其他東西來刺激我的臉,唉........
雖然很水,不過用量之省就跟理膚保水的MELA - D一樣,那一條我已經用了
三個月了耶!!!!!他只有小小的30ml耶!!!!
一個月後再來寫進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we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